均普智能为宝洁集团定制新一代欧乐B电动牙刷产线

2022-12-02 10:09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沈振宙

  近日,均普智能为宝洁集团顺利交付了定制的欧乐B电动牙刷驱动单元高速自动装配产线。该产线投产后,预计年产能可达1000万件。

  公司与宝洁集团的战略合作已超过20年,公司在电动牙刷领域交付的产线产量接近宝洁集团旗下核心产品欧乐B产量的50%。

  据了解,均普智能为宝洁欧乐B电动牙刷设计的该条产线采用多姿态微小弹性部件全自动装配技术。此为均普智能的核心know-how技术,可实现微小弹性部件的智能影像识别、自动姿态调整、自动弹性复位装配、自动定位矫正的功能,减少了物理上的摩擦。同时,这一核心技术可以保证电动牙刷机身震动及噪音降到最小,且整个振动部分的能量都集中在刷头部分,实现智能控压牙刷自动减速,使得刷牙效果达到最佳。目前,公司已拿到此条宝洁电动牙刷产线的复制线订单。

  均普智能表示,为顺应消费品市场日新月异及庞大的市场需求,公司基于45年多的高端消费品领域制造经验,在技术上不断追求突破。公司在产线研发及生产阶段使用可验证的标准化模块,开发快节拍、定制化的消费品柔性化智能装备,保证设备可靠性的同时缩短客户产品上市时间,为客户实现增产降本、快速量产。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02/1669946840597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