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诸多新星闪耀!致敬不服输精神,“蒸汽青年”宣言火了

2022-11-30 17: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届世界杯,被称为诸神的黄昏,同时也是新星们冉冉升起的清晨。当我们告别梅西、C罗、莱万、莫德里奇等老将的时候,加维、佩德里、穆西亚拉、贝林厄姆、萨卡等人,已经挑起球队大梁,用出色的表现,让一系列纪录就此作古,这就是青春的力量。亦如本届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旗下海信洗衣机推出的“蒸汽青年”一样: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谁是胜者,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永不服输,时刻保持进攻精神!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30/1669799088941

  世界杯开赛一周,小组赛两场大比分,创造者一个是英格兰,另一个是西班牙,而他们恰恰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中,最年轻的两支球队。英格兰6:2大胜伊朗一战,19岁145天的贝林厄姆,首开00后在世界杯的进球纪录,随后,21岁的萨卡,成为世界杯有史以来,第一个在首秀中就完成梅开二度的球员。此外,22岁的菲尔福登,替补出场也有精彩表现,英格兰的青春风暴,令人印象深刻。而西班牙随后就用一场7:0,抢尽风头,此战费兰·托雷斯、加维和佩德里三大00后球员,联袂首发,创造了西班牙足球的历史纪录,而且也是西班牙队历史上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派出两名20岁以下的小将首发,结果加维和费兰·托雷斯都收获了个人的世界杯首球,一传一射的加维成为西班牙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进球者,还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30/1669799117252

  德国虽然首战被日本逆转,但19岁的穆西亚拉是本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次战西班牙,他又成为全场的突破之王,13次尝试过人,9次成功,这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球员单场最高纪录,穆西亚拉已经成为德国队前场最犀利的球员,而比他还小一岁多的穆科科,从小到大都是国际足坛著名的神童,首战日本时已替补上阵,可见主教练弗里克对他的信任,未来他与穆西亚拉的双穆组合,将成为德国队的前场基石。其他夺冠热门球队中,00后新星同样抢班夺权。巴西22岁的左边锋维尼修斯,已成为球队边路最锐利的钢刀,突破无人可挡;阿根廷21岁的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对阵墨西哥时打进锁定胜局一球,拯救阿根廷于水火之中;法国22岁的中场楚阿梅尼,已经成功填补了坎特留下的空缺,成为绝对主力。

  本届世界杯,32支球队共831名球员,其中“00后”球员126名,随着越来越多的00后或是进球助攻,或是当选全场最佳,这股青春力量,已经不可阻挡,展现出年轻人绝不服输的精神,而这与海信洗衣机世界杯MV《蒸汽青年》所倡导的精神,如出一辙。

  海信是本届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海信洗衣机日前推出了世界杯MV《蒸汽青年》,通过三条故事线展示了蒸汽青年不服输、不认输、不怕输的精神,这与海信蒸烫洗衣机执着追求的精神相一致,也与世界杯进取、拼搏的精神合拍,如今,越来越多的新星在世界杯崭露头角,海信洗衣机推出的“蒸汽青年”,必将成为当代青年不服输的精神标签,从而火爆网络。

  据了解,作为海信旗下重要的产品品牌,海信洗衣机在洗护研发领域不断发力,并在2020年率先推出蒸烫洗概念与产品,让一刻钟快蒸免熨的概念率先进入行业与消费者视野。同时,海信洗衣机又在蒸烫洗基础上,推出海信V-fresh离子蒸烫洗科技,以更卓越的“蒸烫一刻钟 褶皱去无踪”功能,收获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海信洗衣机也成为行业首个蒸烫洗团体标准的牵头制定者和起草组组长单位,进一步推动蒸烫洗技术的深耕,促进洗衣机行业向纵深发展。

  海信洗衣机将继续秉承海信集团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TM全球顶级赞助商的冠军精神,以不断升级的洗护科技为行业和市场提供不断升级的冠军产品,推动行业不断发展,同时携手冠军门将赵丽娜以多元互动,为用户带来激情活力,让更多家庭享受高品质蒸能量洗护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