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力释放政策红利,奥克斯空调发消费券激发消费新动能

2022-11-28 12: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刚刚落下帷幕的“双11”促销季,家电作为重要的大宗消费,是消费者下单的重要品类。综合各平台电商数据来看,家电各品类销售业绩表现亮眼。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家电消费市场能如此快速复苏,得益于一系列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政策落地见效。

  消费券等福利不断,奥克斯高品质产品赋能

  在奥克斯空调看来,企业需要响应政府号召,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举办促销活动,全面促进绿色智能家电的消费,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来贡献力量。

  据了解,11月20日至12月31日,奥克斯空调迎来一年一度的品牌日活动,推出多重福利玩转花样营销,钜惠营销回馈用户。据悉,在11月20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奥克斯空调将在每天上午10点限量发放消费券,至高立减200元,优惠总额度达千万元。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28/1669611120204

  注:消费券领取链接:https://aux.t5a.cn/fans/api/gotoxcx.php?ch=800046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发展,家电的意义也在不断更迭。而我们也看到,以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新政为契机,奥克斯在做的就是把最领先的产品、最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体验带去千家万户。

  激发家电消费活力,加速普及美好生活

  众所周知,作为我国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家电消费在稳增长、促消费、扩就业、加快转型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以高质量的家电供给,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既是支撑经济增长的需要,更是推动产业提质升级的需要,也是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有效途径。

  前不久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报告中提到,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我国居民消费能力进一步增强,消费升级步伐加快,城乡居民主要耐用消费品拥有量不断增多,汽车、空调等在居民家庭中日渐普及。而且中国居民的消费升级,正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体现出来。而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利器,家电品质的提升、品类的增加,以及其获取的便捷度,是我们可以实在感知并触碰到的鲜活例子。

  如今人们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已经逐渐由最初的“可以用”升级到“用得好”,绿色智能家电具有绿色、环保、健康、智能等属性,正好符合人们对家电消费升级的诉求。从今年“双11”家电消费数据来看,绿色、健康、智能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的关键词。

  事实上,从今年7月开始,从国家到地方,一系列政策相继出台,助力释放家电消费潜力。7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鼓励地方对绿色智能家电、绿色建材等予以适度补贴或贷款贴息;紧接着,商务部等13部门发布《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对开展全国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推进绿色智能家电下乡等进行部署;8月,商务部举办了以“拥抱绿色消费,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启动仪式……可以说一系列支持政策措施释放了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的积极信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