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驱动 绿色发展 2022品质家电智享论坛”颁奖典礼

2022-11-28 1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感谢所有论坛嘉宾的分享,请各位台下落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双碳理念是时代的大命题,也是企业的大责任。在发展绿色家电这条路上,有很多人在孜孜不倦的努力着。感谢他们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尝试,不断创新,科技一小步,人类一大步。

  在绿色低碳实践进程中,我们发现有很多先进的技术推动了绿色家电发展,它们是多功能一体机集成技术、无孔循环洗涤技术&混动烘干系统、ETS智慧控制系统、明火自动烹饪技术、超空间整合技术、聚能燃烧技术,以科技之名冠以生活无限可能,正是这些技术的诞生在不断推动绿色家电的发展之路。今天我们要为助力低碳环保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下面有请荣获:2022 品质家电 智享论坛 双碳驱动 绿色智能特别贡献奖的企业上台领奖,他们是格兰仕、美的洗衣机、四季沐歌、老板电器、容声、华帝。有请各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同时有请: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28/1669601480567

  恭喜所有获奖企业,感谢徐副理事长,请各位台下落座。

  再次恭喜所有获奖企业,正是你们在技术上的孜孜以求,成就了搭载这些技术的绿色家电产品,更托起了品牌的责任和力量。

  而美的元气洗烘套装、四季沐歌爱家2系列空气能地暖机、老板电器ROKI数字厨电创造者i1、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冰箱、华帝集成灶这些搭载了创新技术的绿色家电产品更是带来了更优的家电环保解决方案

  同时这些品牌也在低碳绿色事业中立足长远,担当责任,为绿色家电发展贡献中国品牌的智慧。荣获2022品质家电 智享论坛 双碳驱动 绿色智享产品、绿色智享品牌的是美的、四季沐歌、老板电器、容声、华帝。有请各品牌代表上台领奖。

  同时有请:

  中国家电网总编红顶奖创办人 吕盛华先生

  检科测试集团绿碳工作室负责人谢南南先生

  为获奖企业颁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28/1669601507434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企业,感谢吕总、谢总,请各位台下落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