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之选:多用途料理锅美食初体验!

2022-11-22 10: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双十一选了很久,这一款多功能料理锅, 机身的大小还挺合适的,一家三口完全没问题!


  我购买最大的理由就是,它有三种类型的盘,可以烤肉,可以火锅,也可以煎蛋煎饼,烤盘和锅分离式设计,清洗的时候把烤盘拿下来清洗就可以,很方便,加热速度也很快,还不是太费电,值得推荐。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22/1669082388249

  整体设计可爱清新,操作简单,清洗方便,不会粘锅,功能齐全,火锅烧烤一个不落,合理化设计,容量够大,一家三口完全不是问题。烤盘适合用来做牛排、烤肉、生煎等。轻油少烟,烤盘的做工也很精细。一边是平整的一边是有竖条纹理的,不管是煎蛋还是煎牛排,烧烤都很方便,边上还有一个漏油的孔,方便多余的油往下流。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22/1669082489283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22/1669082427638

  4L的大容量火锅盘,在冬天也是非常实用!可火锅、可煲汤,满足家人聚餐需求,更兼顾了一日三餐;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22/1669082453615

  这款采用了无级旋钮调温设计,只需轻轻旋转按钮,0°C-230°C广域温度随心调;叠加1200W大功率聚能加热,大面积覆盖的加热管,让食物在烹饪过程中能够均匀受热,保证口感,还有高温自动跳断功能,温度过高即会自动断电,安全有保障。锅涂层采用特氟龙不粘材质,叠加分体式锅盘设计,清洗方便。

  这台浅绿色的料理锅可以说是深得我心,各种料理统统不在话下,而且一键按钮轻松调换烹饪模式,连我这种几乎不进厨房的人都可以轻松上手~老司机推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买来自己体验一下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