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消费新风下,格兰仕“宇宙厨房”家电成爆款

2022-11-21 10: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绿色消费、品质消费渐成主流,各大电商平台可降解“绿色快递袋”、可回收包装纸箱被大范围应用,绿色节能家电销量翻倍增长。

  “这款可以微波、烘烤、空气炸的微波炉,想要的宝宝们扣‘1’” ……在格兰仕“宇宙厨房”场景为主题的直播间,DR空气炸微波炉是最抢手的单品之一。今年双十一期间,尽管出现大面积断货情况,这款明星绿色家电仍在各大主流电商平台TOP10榜单上霸榜。

  2021年,格兰仕负责研制的世界首创航天微波炉进驻中国空间站,为长时间在太空上工作生活的航天员提供一日三餐烹饪服务。立足航天微波炉等新兴科技成果,格兰仕创新打造“宇宙厨房”场景并开发出系列绿色健康家电,包括空气炸微波炉、微蒸烤一体机、蒸烤炸一体机等无明火、无油烟、安全高效的集成烹饪家电,为国民打造出集成、高效、节能、绿色的饮食烹饪和分享空间。

  DR空气炸微波炉是“宇宙厨房”代表产品,去年下半年一上市就受到全渠道追棒,并在众多高端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夺得2021年度“红顶大奖”。今年,格兰仕“宇宙厨房”系列近10款明星产品参与高端家电红顶奖评选,在微蒸烤一体机、蒸烤箱等多个品类中备受瞩目。

  据了解,作为微蒸烤龙头品牌,格兰仕将航天微波炉的绿色高效优势赋能于后续开发的“宇宙厨房”系列产品中,从空间集约、功能集成等方面实现技术与性能的创新,融合蒸烤、微蒸烤、蒸烤炸等复合功能的家电也在市场上备受肯定,收获大批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喜爱。

  格兰仕G0RT微蒸烤一体机,是今年新上市的一款“宇宙厨房”绿色家电代表产品,将家庭常用的多种烹饪功能进行了高度集成融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低脂、少油、少盐、自然、原汁原味的健康饮食方案。G0RT微蒸烤一体机配备了微波、纯蒸、烘烤、高温蒸、蒸烤、微波烤、微波快蒸七种烹饪模式,实现一机多用,轻松满足家庭三餐烹饪需求。

  随着时间推移会带来“回报”的健康消费、绿色消费受到青睐,家电企业作为绿色消费潮流中的一环,承担着技术先行者、消费引领者的双重责任。格兰仕深刻洞察消费者在追求美好生活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绿色科技,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绿色家电,创意推广低碳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国民家电”的成色更足、底色更亮。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