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启动促消费活动 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千元

2022-10-31 08:20   来源:今晚报   翟维鹭

  记者昨天获悉,我市启动以“跨品换新、智慧升级”为主题的家电补贴促消费活动,市民“以旧换新”购买促销产品最高可获得千元补贴和优惠。

  昨天下午,美的绿电行动暨绿色换新中国行巡展活动天津站在天津苏宁易购海光寺户外广场启动。此次活动围绕全屋家电跨品换新、绿色家电补贴、以换代修、一站式服务等内容,为市民带来实惠便捷的换新消费服务。据悉,消费者可享受旧家电从估价、拆旧到换新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以旧换新购买家电,即可获得一定额度的抵扣优惠,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元的补贴,并享受上门“送新拉旧”服务。旧机经过分拣,会被送至绿色拆解企业,实现资源的再生再利用。

  与此同时,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以及部分知名品牌官方网上渠道的“以旧换新”促销也在持续提升力度,包括小家电、平板电视厨卫家电、智能手机等品类,除旧机回收抵扣外,还可获得数十元到千元左右的专属优惠。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