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可卷?自动卷发棒值得买吗?

2022-10-28 11: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怎么弄成时尚杂志上那样美美的发型呢?或许不需要美发店的Tony哥,你只要有一支卷发棒,每天出门前烫卷打理一下,就可以开心一整天。

      目前市场上的卷发棒一般为手动卷发棒,使用时需要手动将头发一圈一圈缠绕到烫筒上,操作复杂,同时人缠绕的力度大小不一、卷发棒表面温度差异可能导致烫出来的头发卷度大小不均匀,所以卷发效果不理想。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市面上便出现了自动卷发棒。

      自动卷发棒所谓的“自动”就是通过微型直流电机驱动来对头发进行卷发,将头发缠绕到加热棒上,然后通过加热定型,使头发呈卷状。

      建议消费者在购买自动卷发棒的时候一般看4个指标:负离子护法功能;恒温功能;防烫功能以及缠住头发自动暂停功能,这也是关系到头发安全的重要指标之一。

      对于自动卷发棒,生活老司机还是很推荐的。双十一快到了,长发美眉们可以尝试起来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