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最高增10%至5.78亿元

2022-10-14 13:38   来源:乐居财经   吴文婷

  10月13日,万和电气发布2022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根据公告,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5亿元-5.78亿元,同比增长0%-10%。

  关于业绩变动,万和电气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认真落实董事会年度经营计划,开源节流,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并根据市场需求适时调整不同销售渠道的费用投入占比,产品毛利率同比有所提升;同时持续提升内生增长动力,通过 技改、工艺优化等手段,进一步提效降本。

  受出口销售业务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波动影响,汇兑收益同比有所增加,2022 年前三季度影响金额约为 11,226 万元(其中 2022 年 7-9 月的汇兑收益影 响金额约为 2,802 万元)。

  此外,其预计 2022 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00 万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