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苏宁   能率  

苏宁易购与能率备战国庆旺销,套购补贴、新品首发全面启动

2022-09-28 1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国庆黄金周临近,家电家装行业正进入秋季旺销节点。9月27日,苏宁易购与厨卫行业知名品牌能率召开全国动员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与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展开深入沟通。双方将立足行业趋势和消费需求,全面启动国庆和四季度家电旺销季备战,包括爆款产品主推、套购补贴、新品首发等内在的系列活动将同步开启。

  据悉,国庆节期间,苏宁易购与能率将联合主推多个爆款新品,包括能率新品S5热水器及SD21系列专供机等。此外,双方将推出“热水器+净水”“热水器+烟灶”等多款套购组合并推出大额套购补贴,全面满足家装用户的中高端品质套系购买需求。

  活动现场也举行了能率新品S5琉光系列及SD21系列专供产品的首发仪式。其中S5系列为现代时尚、高端品质定位,为匹配各种室内装饰风格,该系列共上线了7种配色,以满足个性化的消费需求。SD21系列则是苏宁易购与能率基于消费大数据分析,联合推出的面向中高端品质用户需求的定制化爆款产品,将更加贴合消费者的热水器使用习惯。

  2022年以来,苏宁易购与能率聚焦国内厨卫市场需求,以燃热产品为主要发力点,持续强化用户导向,提升商品丰富度。目前双方合作范围已拓展覆盖热水器、采暖系统、烟机灶具、净水及多个厨卫产品,整体规模不断提升。下半年以来,能率全系中高端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受到消费者青睐,并带动销售快速增长,9月以来,同比增长超过20%。

  双方将以国庆旺销季和四季度家装消费旺季为契机,全面升级战略合作,进一步围绕用户需求,向市场提供更多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定制产品,从产品开发、渠道覆盖、终端场景体验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在合作方向上,也继续向品质中高端化、套系化和整体解决方案方向持续拓展。

  森荣介表示,此次战略签约标志着苏宁易购与能率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能率将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幸福生活”为使命,不断挑战自我,面向消费者推出稳定耐用、性能可靠、温暖舒适的燃气具产品,与合作伙伴保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任峻强调,双方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起点,全面深化在渠道、服务和供应链方面的深度合作。面对分层分级的市场趋势,苏宁易购与能率将打造中长期合作体系, 坚持用户导向,有序开展渠道建设、品类扩充,寻求新的突破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