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iPhone   14   富士康   苹果  

iPhone 14或成史上销量最差机型 富士康已拆除部分产线

2022-09-26 13:01   来源:站长之家   

  由于和iPhone13差别不大,没有任何创新和变化的iPhone14在市场上预冷,销售不及预期。目前,开售一段时间的iPhone14销量较差,今年囤iPhone14的黄牛大部分人都亏本了。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由于iPhone14销量惨淡,郑州富士康拆除iPhone14部分产线,iPhone14或成为史上销量最差机型的词条也冲上了热搜。

  对此,富士康内部人士回应称,有部分iPhone14产线升级为生产iPhone14Pro系列机型,对生产并无太大影响。

  在产线转换后,今年下半年,iPhone14Pro、Pro Max将占整体系列出货量达60%–65%(先前预估55%–60%)。其中,iPhone14Pro Max为iPhone14系列最受欢迎机型。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