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向新 慧享生活,澳柯玛发布2023年空调新品

2022-09-22 14: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21日,澳柯玛中国区2023年空调新品发布暨市场启动会在合肥举行,澳柯玛空调全国市场同步启动。本次会议主题为“聚力向新 慧享生活”,代表当前空调行业潮流的轻型商用空调、智慧能源等数十款新品悉数亮相,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家电经销商、行业专家、新闻媒体的关注与青睐。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2/1663829035264

  在绿色健康家电消费趋势下,舒适生活、新鲜安全、健康洁净成为消费者改善生活品质的新需求。澳柯玛空调着眼于全产业发展、全渠道布局,坚持从用户痛点和需求出发,全面推进产品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以及用户服务升级,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智慧家庭空气解决方案。

  澳柯玛玲珑新风尚,懂爱更懂你

  澳柯玛玲珑系列套系化空调首次亮相。作为该套系的明星产品,玲珑智慧柜式空调首秀,羽墨靑创新配色搭配UFO顶盖造型、侧滑轨拉丝喷漆面板、水波纹理底座,整体造型典雅奢华,与现代家居生活相得益彰。

  后疫情时代,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成为新消费趋势。玲珑智慧柜式空调搭载120m³/h巨量新风技术,不开窗也通风,30m²房间1小时换气,瞬享新鲜富氧空气。同时新风单独开启,静享天然氧吧。智慧控氧设计,高精度环境感知,CO₂智能检测,空气质量三色显示,自动新风智慧调节,让你静享舒适新风;创新舒适风一键操作设计,免受大股冷风困扰;PMV舒适控制技术+0.1℃精微感技术,温度、湿度、风速三维立体操控,让舒适更多一点。

  在健康空气方面,Ag+抗菌过滤网搭配HEPA过滤模块,多层次净化,强效过滤,每一口都呼吸新鲜空气;创新高温自清洁技术,蒸发器结霜、膨胀剥离、化霜、烘干,剥离干净,避免致病菌污染,除菌除尘,空气更加清新健康。

  在产品性能方面,玲珑智慧柜式空调可130V超低压至265V超高电压启动,无惧用电高峰,高频启动,30秒速冷、一分钟暖房,冷暖无需等待,一级能效,APF高达4.38,一年节电220度。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2/1663829051566

  玲珑系列母婴零风感系列挂机,专为母婴群体设计,采用复合式全封闭外导风板、无风感3.5mm微晶孔内层导风板,模拟自然风的多向、微风状态风量补偿,温度更平衡,吹风更舒适。母婴健康关爱方面,新品采用57℃高温杀菌 、UVC杀菌、滤网清洁度实时监控三大健康科技,构建多重健康防护屏障,贴心健康守护。母婴级零风感,微孔内导风板的细微孔打散气流,达到制冷凉感零风感,地毯式制热更宜人的状态。舒享风设计,智能感知室内外环境温度,智慧设置空调状态,实现高效、经济、舒适的最佳状态,也可以个性化设置,根据自己喜好调节风速和温度需求。通过澳柯玛“慧生活”APP,还可智能互联,远程操控,使用更省心。

  高质量绿色快车道,智慧能源全覆盖

  在全球气候变暖和能源转型等多重压力之下,发展绿色能源、改善能源消耗结构是破局关键。对于暖通行业而言,高能耗、高成本的暖通空调设备已不符合“双碳”的发展热潮。本次会议,澳柯玛中央空调推出了一系列聚焦清洁能源场景建设与改造的解决方案,全面满足用户智慧能源场景需求,同时展出众多“澳柯玛赋能样板项目”,全面推动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2/1663829070789

  低温整体式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创新高效节能技术,采用高效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及EVI喷气增焓技术,高精度电子膨胀阀精确控制,消除了冷媒控制上的滞后性,保证了压缩机始终在最佳状态下运转。冷、热能效双二级节能效益高,热效率高达300%,远高于电锅炉,比壁挂炉节能超70%;智能除霜技术,减少制热衰减,真正解决用户痛点;可在-30℃可启动,-25℃正常运行;在国家“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可以替代燃煤取暖,有效的解决北方家庭采暖需求;WIFI智能控制,有效解决家中仅有老人、孩子不会操作的普遍痛点。

  澳柯玛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热效率高达300%~500%,比普通热水器高4~5倍,高效节能;应用范围宽泛,可在-25℃~50℃室外温度下,春夏秋冬四季无障碍运行;采用高效压缩机,高精度电子膨胀阀,实现国家一级能效。澳柯玛低温分体式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更从用户需求出发,冬季停电情况无需进行泄水,有效防止管路结冰,贴心便捷操作,用户更省心。澳柯玛中央空调,始终践行绿色节能使命,从产品节能到方案节能创新,实现最佳用户体验,促进清洁能源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2/1663829080286

  近年来,澳柯玛积极推进智慧家庭系统解决方案布局。推出了覆盖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等整个家庭场景的食品、空气、用水、安防、衣物等智慧家庭生态解决方案,实现“产品-场景-生态”的转型升级。为用户提供多终端的一体化智慧家庭体验,让用户尽情享受智慧新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