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都很能拍!大疆Osmo Action3运动相机上手体验

2022-09-21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样,会提出这个问题。那么带着疑问,一起体验一下大疆刚刚发布的这款全新一代运动相机Action3!

 

  详细的参数就不在视频里多说,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看了参数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传感器没变、画质没变、造型跟一代也差不多。那我们今天的重点,就来体验一下,Action3有哪些创新的改变呢。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1/1663726973342

  竖屏!今年运动相机最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竖屏的拍摄。装上横竖拍的保护框后,可快速完成横拍竖拍的画面切换!!这对于短视频爱好者,是再舒服不过了!但是装了保护框后,更换电池、内存卡就显得很麻烦。这也是运动相机普遍存在的通病了。

  快拆模块!Osmo Action2代最大的创新就是体积小巧且可快拆式设计,而三代也是将这个优点发扬光大。采用全新快拆设计,安装非常牢固,怎么甩也不会掉。还拥有前后双触摸屏,前屏幕也可以调节各项参数设置,在湿手情况下也可以正常操控,这给拍摄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1/1663726993110

  低温拍摄!作为一个家电从业者,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家电。在拍摄冰箱产品时,低温下很难用手机、相机进行长时间拍摄。而Osmo Action3可在零下20C的低温下正常使用,以后终于敢在这种极端环境下,放心的拍摄了!

  长续航!Action3具备主流运动相机中最大电池容量1770mAh,在常温环境下,可录制1080p/30fps视频长达160分钟,4k/60fps视频连续录制90分钟也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满足用户在大多数运动场景中的拍摄时长。

  稳定效果!我们再来对比一下Action3的拍摄稳定效果,搭载1/1.7英寸CMOS,可拍摄4K/120fps的视频规格。在前代基础上还升级至多模式增稳技术(超强增稳3.0(RockSteady 3.0)采用DJI最新一代智能防抖算法,可以有效抵消相机在运动中各个方向的抖动。地平线增稳(HorizonSteady)可以对任何角度的地平线倾斜进行水平校正,即使在极限场景下剧烈颠簸或者360°旋转,也能保持画面平稳。同时开启地平校正(HorizonBalancing),可对±45°内的地平线倾斜进行水平调整。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1/1663727013487

  Osmo Action 3还可以适配多种智能应用程序,这对于业余爱好者非常的友好!可以帮助用户拥有更好的拍摄与成片体验。

  好啦,这就是本期的生活老司机!下期再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