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张君杰分享《光焱洗消一体机中国新一代洗碗机》

2022-09-19 15: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君杰:现场嘉宾以及观看直播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老板电器的张君杰,我分享的主题是《光焱洗消一体机中国新一代洗碗机》。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9/1663570934899

老板电器洗碗机产品总监张君杰

  其实光焱洗消是今天的产品,第一代光焱洗消产品是今年1月份上市的,今天第二款S1Plus15套的光焱洗消一体机上市了。洗消一体机在老板电器的出现一定不是偶然的,因为洗消一体机或早或晚一定会在老板电器出现。过去好长一段时间,我们的思维是企业思维,觉得老板电器是一家做厨房电器的企业,但是后来我们发现不是这样的,我们要有个思维转变,我们是为用户提供烹饪解决方案的,所以我们的赛道是烹饪这条赛道。所以基于烹饪,我们在过去提出“中国新厨房,老板四件套”,提出油烟机、灶具、一体机、洗碗机在内的四件套为用户提供的中式烹饪的解决方案。今年推出全新的ROKi数字厨电品牌,AI助力,让烹饪无难事,也是我们烹饪赛道上第二个大的具有里程碑事件。ROKi系列有一款必不可少的产品,叫洗碗机,也叫洗消一体机。

  今天来看老板电器推出的光焱洗消一体机时,应该回看过去几年老板电器在洗消一体机在技术以及产品上取得的突破。为什么光焱洗消一体机在老板电器出现?因为我们有个使命愿景是“让每个中国家庭都用上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也是因为这个品类愿景,过去也沉淀出老板电器自己的洗碗机技术路线。我们当时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条是容易的路,把行业已经成型的技术拿过来直接用,这样让用户被动适应我们的产品,第二条路相对比较难,也就是我们正在走的路。过去我们首先把洗碗机高度从775突破到760,让洗碗机更适合中国的橱柜;然后我们又考虑洗碗机能够装进中国家庭后,当时中国用户对洗碗机有个普遍的质疑是它能不能洗干净,所以我做了第二大突破,就是老板电器专利三叉喷淋系统,要让洗碗机更适合中国的中式烹饪环境,能洗得干净重油污;然后到了第三步,装得进去、洗得干净后,今天有个明显趋势是健康,怎样让用户更健康,所以我们推出第三个核心专利技术叫“光焱科技”,也是目前搭载在光焱洗消一体机产品上的技术,让中国的洗碗机能够适应和满足中国用户的健康生活。这是老板电器过去几年在洗碗机技术上的沉淀。

  当然,除了产品和技术,我们也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行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过去推动了很多标准的建立,2019年推动中国洗碗机标准的建立,今年和标准化协会一起推动洗消一体机标准的建立。除了做标准、做产品、做技术,核心目的是为了让用户满意,为了能够收获用户的喜欢。当然,短短几年时间中,我们一系列创新也赢得了用户喜欢,我们认为销量、数据都没有你在用户心中认知这个价值更大,所以今年我很荣幸成为用户最喜爱的洗碗机品牌前三名之一,也是过往几年对我们品牌的一系列沉淀和回馈。

  刚才是属于老板电器洗碗机过去的故事,今天分享的重点主题是接下来老板电器洗碗机的全新故事,就是属于S1Plus、属于光焱洗消一体机的故事。我相信,这个故事的开启不只是老板电器这个品牌一家的,它一定是中国洗碗机行业大家共同的故事,因为我们认为接下来洗碗机一定进入洗消一体的全新时代。

  S1Plus上一代产品是S1,这款产品从1月份上市开始就受到用户大量喜欢,S1是10套的洗消一体机,用户会问我们12套、13套的洗消一体机什么时间出来,我们今年终于在9月份即将上市15套的洗消一体机——S1Plus。S1也好,S1Plus也好,在老板电器光焱洗消一体机这个品类当中,有个核心属于老板洗消一体机的专利技术叫“光焱科技”,它搭载了三大核心洗消一体机技术——光焱热力灭活技术、光焱反气烘旋烘干技术、光焱长期净存技术。光焱科技跟普通洗碗机最大的差别是什么?我们认为是烘干无需遇到水,想烘就烘。传统的洗碗机要经过传统水洗2个小时以后才可以做烘干程序,才可以杀菌、除菌,但是我们的光焱科技可以做到的是不用水洗,甚至烘干时不需要遇水就可以直接烘。

  光焱科技带给用户消费者四大普及洗碗机无法做到的点是什么?

  第一点,因为搭载了光焱科技和光焱超热力灭活技术,所以我们的除菌率可以做到99.9999%。普通洗碗机除菌率是99.99%,因为我们的产品当中有105度的光焱模块,光焱模块启动之后可以释放超强的热力,其实就是高温灭菌的原理,可以实现99.9999%的除菌,比普通洗碗机的除菌率高100倍,所以光焱科技带给用户的第一个差异点是除菌率目前最高。

  第二点,它最大的点或者能够为用户带来最便利的点在于,它可以开创免水洗的独立消杀和独立烘干,不用水洗也可以当成一台消毒柜用,吃过的果盘、宝宝的奶瓶放进去,直接点击光焱烘干,一键就可以实现杀菌、实现烘干。当然,不经过水洗的烘干除菌依然可以做到99.9999%最高的烘干除菌。

  第三点,用户不可能拿着显微镜去测99.99%还是99.9999%,用户很在意机器是不是能够全干燥,光焱洗消一体机产品让用户感知到的烘干点是“内壁不挂水,机身无异味”,普通洗碗机洗后有残留水珠,光焱S1Plus可以做到机身内壁完全不挂水珠,我在PPT上特意标注 了一个指数是1.28干燥指数。我们因为有光焱科技这个技术,所以我们的干燥 指数做到了1.28。将来可以99.9999%除菌、可以免水洗独立烘、可以全腔不挂水。

  第四点,今天的用户现在特别喜欢旅游,节假日商场已经看不到用户了,大家都出去玩了。接下来国庆也来了,用户担心出去玩了餐具怎么办,国庆节和春节都是7天,因为有光焱科技,因为有光焱烘干和光焱净存两个模式,所以这款机器的存储时间是多久?无惧小长假,用户想存多久存多久,因为可以免水洗,放多久都可以做到99.9999%的除菌,所以光焱科技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杀菌、消毒、烘干、存储的四位一体的体验。

  老板电器的第一代洗碗机当时叫“会洗锅的洗碗机”,为什么?因为锅都能洗干净,洗其他东西不在话下,所以老板洗碗机有个基因叫“超强的洗净基因”。我们的光焱洗消一体机上也不例外,S1Plus利用专利的三叉喷淋技术,清洁指数也是顶高的,1.21的清洁指数,三层的三叉喷淋壁加上电机。还要跟嘉宾分享的是,“会洗锅的洗碗机”在光焱洗消一体机上要让它更会洗锅,怎么更会洗锅?就是三重组合,这款光焱洗消一体机上特别添加了个洗涤程序叫“锅具强洗”,洗锅小三叉+洗锅专用支架+锅具强洗,为用户带来实现锅盘叠洗,轻轻松松洗干净,完全不在话下,这点目前在所有产品中只有我的洗消一体机可以做到。容量更不用多讲,用户曾经期待12、13套一体机,这次S1Plus上一步到位,给用户做到15套超大容量,比以往13套洗碗机容量提升15%,一次性帮用户洗109件餐具。

  这款产品已经非常完美了,但是我们认为还不够,因为今天的用户除了追求基础功能外,还要让它足够智能,所以我们的投地灯设计、ROKi手机操作,即使你出去了没有关系,只要有一台手机就可以操控这台机器,以及我们搭载智能AI洗净曲线,让这台产品智在掌控,都在你的手机当中。

  当然,今天也是个看颜值的时代,我的S1Plus要幽雅永远不过时,全嵌机身,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橱柜去为它定制面板,如果用户不知道定制什么面板,没有关系,我们为用户提供了5款高颜值且外观永远不会过时的面板供用户选择,现场也展示了一台高端的银板。

  一台完美的产品一定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体验,不仅仅是你的参数,做企业还要有社会责任,不仅仅是用户个体讲社会责任,企业更要讲社会责任,我们这款产品是一级水效的产品,我们确保老板电器的光焱洗消一体机能够做到绿色、节能,为国家的节能减排贡献一份力量。这个就是我们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光焱洗消一体机,老板电器新一代的洗碗机。

  到今天,随着光焱洗消一体机S1Plus的上市,老板电器提供两个解决方案,一个是会洗锅的洗碗机,更适合中国厨房,能够为用户带来绝佳的极净体验,第二个是光焱洗消一体机,中国新一代洗碗机,洗得更干净、消得更彻底、烘得非常干!

  光焱洗消一体机希望未来有更多品牌加入到洗消一体机这个赛道中来,一起做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未来,继续禀承老板电器作为一家民族品牌的初心,创造人类对厨房的美好向往。在洗碗机门类中会继续禀承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让每个中国家庭都用上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特别期待未来和在座同行、协会、平台共同推动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走向千家万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