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创新净洗产品大奖!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以净洗科技引领行业革新升级

2022-09-15 18: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15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峰会上,众多洗碗机、行业专家及媒体代表,针对洗碗机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新的消费需求,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作为洗碗机领域的领军品牌,美的洗碗机凭借净洗黑科技,成功揽获“创新净洗优选产品“和“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持续创新先锋品牌”双项大奖,正是行业对美的洗碗机品牌和产品实力的认可。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37952839

美的荣获“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持续创新先锋品牌”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37963357

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荣获“创新净洗优选产品“奖

  万向喷臂全腔无死角,开启深度净洁新时代

  本次峰会上,获得“创新净洗优选产品“殊荣的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凭借其在净洗赛道上的创新性和先进性,再次引领行业革新升级。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38063792

  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搭载万向喷淋黑科技,采用美的专利螺旋式万向喷淋与BLDC变频电机联袂组成净洗系统,提供横向360°+纵向360°劲流,从传统的二维喷淋升级为上下兼顾、多维包裹大大提升洗碗机内水流覆盖面积,边角缝隙都能冲刷到位,水幕包裹全腔不留死角。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38083670

  同时,万向喷臂与变频电机刚柔并济呵护贵重餐具,支持2800-3300rpm多段转速可调,模仿手洗智能调整转速,强力冲刷重油污,轻柔润洗易碎餐具。运作时洗涤噪音低至47dB(A),让用户轻松享受静谧洗涤空间。

  瞄定隐嵌式厨居,解锁一体化美学空间

  随着品质消费升级,消费者趋于追求厨居的美观性。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线上市场嵌入式洗碗机零售额占比达47%,较上年同期上涨3个百分点;线下市场嵌入式洗碗机零售额占比达84%,较上年同期上涨6个百分点。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38106529

  瞄定市场需求,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采用全新嵌隐式设计,全隐设计的玻璃触控面板,搭配轻奢一体曜石黑玻璃外门,775mm黄金高度适配岛形、U形、L形等多种中式厨房,融入橱柜宛若一体。与此同时,安装也更为便捷,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踢脚线与橱柜踢脚线保持平齐一致,且洗碗机自带门板,无需单独定制,降低安装成本。真正将美感与质感完美融合,解锁高品质一体化美学空间。

  跃升用户体验,全方位为健康饮食护航

  不仅如此,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具备四星消毒认证,搭载高温煮洗+专利105度热风+银离子抑菌,重重除菌消毒洗,可去除99.99%的幽门螺旋杆菌、H1N1病毒等,全发位为用户的健康饮食生活保驾护航,持续引领行业革新升级。同时,配备一级水效、14套海量空间、7天长效存鲜、一键智洗、分层洗等功能,刷新用户臻致洁净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38129826

  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迈向新高度

  深耕洗碗机行业23年,美的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持续开拓创新,本次,连获两项大奖绝非偶然,而是基于美的洗碗机产品实力驱动的成果。从1999年美的生产出第一台台式洗碗机WP5到全球首创热风烘干系列洗碗、跨界四合一水槽洗碗机,再到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从高效净洗到热风烘干、杀菌消毒,再到万向喷淋净洗,一路革新的不仅仅是创新产品,更引领国民消费者新趋势,让智慧科技走进千家万户,开启用户美好生活!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每一次创新突破的背后,都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度探索。美的凭借先进智造科技,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更配合中国家庭的洗碗机,从洁净碗碟技术到杀菌消毒再到智能互联,实现洗碗机的全面进化,为用户带来多维度洁净碗碟新体验,未来,美的将继续夯实国内洗碗机领先地位,洗碗机这一新兴的品类引入健康、良性的发展轨道,从而构建洗碗机产业的新未来。

  据悉,目前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新品在京东平台火热开售,锁定9月15日晚8点,上美的京东官方店铺准时开抢,还有抢金条和五折优惠多重惊喜福利等你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