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厨房解决方案,秀出华帝厨电先锋品牌品质

2022-08-26 22: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2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隆重举行。期间,华帝一举斩获多项荣誉: 华帝三好集成灶-PY30Z 、嵌入式蒸烤一体机F20、近拢吸厨柜烟机J6019H及魔尔鸳鸯灶BZ8355B分别获评 “2022中国家居厨房先进性电器” “2022中国家居厨房创新性电器” “2022中国家居厨房品质型电器” “2022中国厨电行业灶具创新优选产品” ,超薄近吸变频油烟机i11210 荣获“2022中国厨电行业渠道贡献奖”,同时,华帝品牌被评为“2022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创新先锋品牌”称号。

  华帝工业设计专家马昕(右三)上台领奖

  在这些荣获权威性荣誉的产品中不乏今年上线的“新面孔”,让人看到了30岁的华帝创造热情和研发实力愈发深厚。

  集成厨电解决方案打造新“食”器

  在7月初的华帝·甦2022年品牌新品发布会上,华帝基于厨电产品功能集成化、空间集成化的发展趋势,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解决方案”:进一步深化“家居一体化”策略,并以此为中心,提出“套系厨电解决方案”和 “集成厨电解决方案”。

  据华帝介绍,“家居一体化”战略要求华帝从整体厨房体验出发,将居家环境和生活场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推动 “家居化融合”。落实到厨房空间中,则体现在橱柜和电器彼此结合成有机的整体。厨柜部分体现在华帝家居的全屋定制、大家居产业,而电器部分很大程度上则体现在华帝的集成厨电解决方案。

  华帝工业设计专家马昕 做内容分享

  集成厨电解决方案中,华帝提出涉及四大板块的集成厨房中心,以集成烹饪中心板块下的华帝三好集成灶为代表产品。华帝三好集成灶凝结了华帝大量产品资源,囊括保洁款、消毒款、蒸烤款、以及独立蒸烤款,以多元化产品品类满足不同层级、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本次获奖的三好集成灶-PY30Z则是其中的强势新品。

  用三好集成灶实现厨房空间新体验

  华帝三好集成灶延续品牌核心价值,在好用好看好 清洁上都进行了对应的体验,通过将华帝单品的专利技术和处理工艺进行充分延用,让华帝三好集成灶赶超传统厨电单品,以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品质实现高效烹饪。

  三好集成灶灶台区炉头配置华帝专利鸳鸯灶技术,蓝火长时间稳定蒸煮,红火聚能灶通过超高温能把食材在20秒内迅速加热到180℃以上,搭配烟灶联动,性能十足之余用着更省心。

  机头部分,三好集成灶采用35°的硬朗折角切割空间,兼具使用性和设计美感:拢烟效率相较上一代产品提升30%,置物面积增大了20%。同时,搭载的氛围灯可以随着火力变化,火力变大,灯也越亮,让用户在烹饪过程中随时注意到炉头火力的大小。

  通过专利烟腔结构,三好集成灶让积聚的油污全部汇集到底部的油杯中,高温融油功能能够通过高温将风轮上的油污溶解,保持排烟通畅、风轮运转速度良好的同时便于集中清理。

  此外,在产品表面清洁的过程中,三好集成灶的钠钙离子钢化玻璃、金砂防爆网、铝箔隔热膜以及防油污的纳米涂层四层表面工艺,能够有效减少用户清洁的次数和难度,拥有内外兼备的保洁能力。

  目前,华帝拥有包含燃气技术、燃烧技术、吸排烟技术等领域的3300多项专利,470多项的外观专利,这些硬实力促成了其“高品质厨房空间引领者”的名号。华帝用探索、求真、标准的科学品牌精神创造更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实现新厨房场景代下的美好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