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亮相2022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 一举斩获三项大奖

2022-08-25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2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2年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冰城举办,论坛以“无风有氧 TAN本溯源”为主题,从健康、舒适、智能角度深入探讨未来空调行业如何行稳致远。松下空调凭借领先的新风解决方案和杰出的渠道表现,一举收获包括“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新风科技领先品牌”、“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智慧A级新风高端产品奖”和“2022-2023年度中国空调行业杰出渠道表现奖”等3项大奖!

  活动现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相关领导表示,松下空调凭借实力收获新风科技等在内的行业3项大奖,是行业对松下品牌和产品创新实力的认可。

  “超越”新风,开启呼吸新时代

  本次高峰论坛上,荣获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智慧A级新风高端产品奖的正是松下醇风系列JA1新风空调,在新风赛道的创新性和引领性,受到了全方位认可。其搭载的新风功能,新风换气量达到60m³/h,有效降低室内环境 CO2浓度的同时,给室内增氧,让人精神焕发。同时,新风模块对PM2.5的净化效率高达97%,即使不开窗也能轻松呼吸A级清沛空气,其新风净化效率远超国家标准和行业水平,领航健康呼吸新时代。

本次获荣获产品奖的松下醇风系列新风空调

  智联无界,悦享清洁新境界

  松下空调锚定健康和智能,以醇风系列为例,防霉滤网、热交换器、风扇等四大核心部件抗菌防霉,同时,搭载第五代自清洁技术,通过化霜除尘和58℃高温杀菌,在30分钟内即可完成高温除菌和高温烘干程序,实现有效除尘除菌,抑制霉菌滋生,让空调自清洁除菌率达到96.7%,让每次出风更清新。

  在智能化方面,松下醇风系列新风空调搭载离线语音控制,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可通过松下智能家电APP和微信小程序操控空调,助力用户快捷享受轻智生活。

  此外,醇风系列空调搭载强智冷暖功能,夏季高温天气开启空调,出风口吹出的冷风温度能够在1分钟内降至17℃,快速降温的同时,还能通过独有的气流设计,实现冷风不直吹,让整个室内温度达到身体的“幸福阈值”。

  助力“双碳”,践行绿色发展

  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上,中国提出力争二氧化碳排放2030年前达到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空调是公认的耗电大户,如何让空调更省电,成为业界共同努力的目标。本次高峰论坛上大会聚集行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行业媒体等多方精英,共同签署“绿色节能空调倡议书”贯彻落实“双碳”战略,带领行业以更加节能的技术和产品服务市场。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海龙(右一)出席倡议仪式

  一直以来,松下秉持“企业是社会的公器”,为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松下空调始终围绕绿色高效进行产品研发,推出醇风、滢风系列等新一级能效空调,引领能效标准升级,为用户带来低碳节能、健康舒适的清新智感生活,致力于实现创能大于用能的环境目标,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贡献。

  匠心服务,构筑高品质人居

  深耕中国空调市场近30年,松下空调以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坚持秉承科技创新的产品基因,一直奉行用户导向模式的松下空调,其黑科技:纳诺怡游离子净化技术在多款空调中均有搭载,可实现室内空气的深度洁净,让居室空气时刻持续清新。

  活动现场,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海龙接受中国家电网记者采访时强调,“松下空调要进一步从空气这个角度去开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新风空调产品,不断拓展边界,在健康呼吸等细分领域有所突破。”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海龙

  作为百年企业,松下始终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松下空调以新风拓展空调产品的边界,延展产品布局,实现从冰冷的空调硬件向健康化空气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升级,在制冷制热基础功能上给用户创造更多的健康化价值,致力于实现企业、社会和环境的和谐,为中国绿色发展助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