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承,「深」而不凡!飞利浦空调全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2022-08-09 17: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9日,飞利浦空调全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朝晖、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飞利浦全球市场发展亚洲区负责人George Williams、飞利浦空调董事长黄辉、总裁胡文丰以及股东代表徐自发等出席大会。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6429837

「深」而不凡 飞利浦空调全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对飞利浦空调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目标做了全面阐释,并正式推出全系列健康新品,为飞利浦空调“深”而不凡的进阶之旅拉开序幕。

  与“深”俱来 焕活空调行业新市场

  飞利浦创立于1891年,至今已有13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领先的健康科技品牌,旗下产品涵盖医疗健康、个人护理、水健康、母婴健康、睡眠健康等众多领域。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飞利浦改善了全球16.7亿人的健康,服务着4.7亿中国消费者,品牌实力深受中国市场的认可。

  近年来,飞利浦布局空气健康领域,进军空调市场,推出全新健康空调。“这既是飞利浦健康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步,也表明飞利浦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飞利浦全球市场发展亚太区负责人George Williams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会将空调作为飞利浦集团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之一,在健康空调的赛道上加速前进。”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6479737

飞利浦全球市场发展亚太区负责人George Williams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年度热词,人们对健康空气环境的需求不断增强,对健康家电的需求更是持续增长。在空调行业,健康空调细分赛道逐渐显现并快速延伸发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在演讲中强调:“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是无形的、也是有形的财产。受益于居家防护和健康需求暴涨,健康概念在家电市场走俏,健康也成为家电行业升级的坚定方向。”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6718781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处长何丽

  新的需求孕育着新的方向,也带来了新的经济增长点。空调作为一个十分成熟的行业,在新需求的主导下,焕发出了新的活力,也打开了新的市场。“中国经济,特别是家电仍然有很多发展机会,空调行业的天花板远远还没到来。”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也在演讲中表示,“家电行业进入绿色健康发展新周期,空调领域刚刚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依然充满想象空间。”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6759665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

  健康空调时代已然来临,空调市场活力依旧,飞利浦空调也适时出发。“作为一个专注健康科技的品牌,我们能做的、也必须要做的,就是开发出更健康、更舒适的产品,用优质产品、优质服务,让大家的生活更安心、更舒心。”飞利浦空调董事长黄辉在致辞中表示。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6863328

飞利浦空调董事长黄辉

  “深”而不凡 推出全系列健康空调

  从1902年诞生起,空调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120年了。消费需求在升级,空调技术也在不断提升,如今,空调已不仅仅是调节温度的工具,更是家居健康的守护者。

  “健康,成为与节能、环保并行的中国家用空调技术进步三大核心方向之一。”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在演讲中总结道,“家用空调的健康技术矩阵已经初步形成,包括自清洁技术、舒适风感技术、独立新风技术、湿度控制技术、UV灭菌技术。”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7098494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

  此次发布会上,飞利浦空调提出“健康+空调”的概念,赋予了健康空调新的含义。飞利浦空调总裁胡文丰在演讲中提出:“健康空调首先是一台好空调,然后才是健康空调。飞利浦健康空调首先关注的是空调本身的基本核心性能,在此基础上再创新健康功能。与此同时,‘健康’加法不能以牺牲空调的基本性能参数为代价。”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7578991

飞利浦空调总裁胡文丰

  从深度舒适和深度洁净两个维度出发,飞利浦空调推出了Noble新一级变频新风空调Nb1f,这也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拳头产品。Nb1f新风空调新风量可达60m³/h,搭载自主研发的“双擎内合”衡温新风技术,送出零温差舒适新风;四道深滤程序,层层净化守护敏感的呼吸道;一键“IN智控”,自在享受舒适微气候;可独立开启新风功能,还可实时监测二氧化碳浓度,舒适新风看得见;自主设计悬臂推出结构大导风板,2253个微孔柔风技术,4种场景化舒适风,满足刚刚好的风感需求;Air Deep Clean Max三维空气超净系统,深度净化空调内部,打造高品质呼吸环境。此前不久,Nb1f新风空调还斩获了“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大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7631289

  与此同时,飞利浦空调还发布了全系列新品阵容。其中家用空调包括Noble、Elite、Classic三大系列,全线搭载了飞利浦深度洁净技术,外观、舒适性、能效、智能化也均有全面提升。中央空调包括HK1系列家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PG1系列变频低温两联供机组、BK1系列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

  通过新一代产品的升级,飞利浦空调现已涵盖家用商用的全系列产品,为不同的客户使用需求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7658595

  飞利浦发布的全系列健康空调得到了行业专家的首肯。“飞利浦空调新的产品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团队对市场、对百姓需求的切实关注和深刻认知,进而以技术创新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新产品。”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朝晖评价道,“就如这次的发布会主题所言,‘深’而不凡。这样健康舒适的空调产品,一定会走进千家万户,在消费者的心里扎根生长。”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7682657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朝晖

  建立良性生态 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传承百年健康科技,创新健康产品,飞利浦空调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健康舒适的生活,也在给行业带来新的变化。过去四十年来,中国家电市场飞速发展,在产品升级的同时,行业也日趋成熟。然而近几年来,新的消费浪潮一波一波涌起,行业生态也在动荡中经受着各种考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降价——降成本——降品质这样的恶性循环正在冒头,消费者的利益也随之受到影响。

  行业生态的构建需要其中每一个成员的努力。飞利浦空调在此时以革新者的心态进入空调市场,提出要建立良性的行业生态。“飞利浦是一个130多年的品牌,飞利浦空调也不是一时兴起。”飞利浦空调总裁胡文丰在演讲中分享道,“从一开始,我们就决心要做快消时代的长期主义者,不仅要提供优质耐用的健康空调,更要提供优质专业的配套服务。”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37721134

飞利浦空调总裁胡文丰

  以革新者的心态入局,以长期主义者的心态布局,飞利浦空调总裁胡文丰表示,飞利浦空调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受尊重的品牌:“希望我们的产品能真正让消费者满意,也希望我们的价值理念和行动,能带动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我们一起推动这个行业更好地发展下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