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MAY样美」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若羽臣独家投资

2022-08-09 14:10   来源:创业邦   

  创业邦获悉,近日,专研科技护肤品牌「YOUNGMAY样美」完成了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上市公司若羽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推广。3月份,YOUNGMAY样美曾获得由梅花创投、高樟资本投资的Pre-A轮融资。

  YOUNGMAY样美品牌成立于2020年,定位为一家专研透皮领域的生物科技公司,现已推出「超水光」美容仪(家用)及配套超水光原液。

  据创始人透露,样美「超水光」美容仪(家用)结合0号基础时空水光原液,首发淘系上架2个月就进入了平台美容仪大类销售榜前10、家用水光仪类目第1,日常销量超越宙斯、雅萌等国际品牌,ROI及复购率高于行业均值3倍。

  创始人介绍,本质上水光仪只是一台可以标准化控制力度及给液效率的硬件,替代人工提升导入效率(徒手操作2.5ml原液需要40分钟以上),而配置开发一款硬件可以将整个导入过程缩短至5分钟左右,为使用者节省大量护肤时间。

  “我们用了18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完成了这款奢品级硬件的开发、迭代、量产,解决了搭载纳米微晶的透皮有效性及安全性的问题,几乎看遍了全球透皮给药领域的各类技术,包括物理微针、气压式透皮、可溶性微针、各类有机微针无机微针,最终选择了最适合的纳米微晶来作为打开肌肤通道的第一步。”

  另外,他表示,样美的精华液应用了自研的「7D超水光分子」技术,可以将大分子高分子的有效活性成份在实验室完成拆解,再配合纳米微晶透过角质层屏障,直接输送至各个皮肤层,最后通过自组装技术在皮下聚合重组后发挥功效,解决了普通水光仪对活性成分无法吸收的难题。

  “样美超水光与院线水光比无痛创恢复期,在院线水光是打到中胚层,而7D超水光分子却可以做到深入肌肤的每个层次,超水光的第7重分子可以直达真皮深层,深入内胚层,靶向缓释(抗癌药物的纳米技术)的全皮肤层深度养护效果,还能把水光原液的功效成倍放大、月度可摄入频次提升数十倍,而价格只是院线一次的价格。”创始人说道。

  据悉,样美研发团队来自于药企研发及合成生物领域,其他核心团队则来自菲洛嘉、华熙生物、薇诺娜、京东、阿里、小仙炖等公司,均具有多年美妆个护消费赛道的从业经验。

  本轮融资完成后,样美宣布正式成立“样美纳米透皮促生实验室”持续在透皮给药及促生技术领域深耕,并与国家纳米中心、华中科技大学、苏州纳米工业园、哈尔滨工业大学等机构与企业展开联合研发,共同打造透皮科技新基建。

  与此同时样美生物也在开发合成生物应用于护肤品端的自有原料,其主要功效在于抗皱抗老再生方向,相关产品原液预计在本年度Q4会正式上架发售。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