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装备」能玩出个性?小牛电动新国标跨骑姿态新品真会玩!

2022-08-03 11: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当年,「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后面笑」这句话脱口而出后,物质主义言论一度传遍全国。可在多年之后的当下,这句话似乎与城市街道、市井小巷间成群结队的骑行场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越来越多的人日常出行已经跟电动自行车进行了深度捆绑,随着电动自行车越来越高端智能,高端赛道逐步开放。虽然新国标对电动车在重量、电压、速度等方面起到了部分制约作用,但不少品牌仍深耕产品设计、研发等方面,经过不断的更新与完善,打造出更符合现代人群个性化需求的产品。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3/1659492698508

  随着社会逐渐步入个性化的时尚时代,消费的升级催生了人们的多元化需求,使得人们更愿意为产品的高颜值和时尚感买单。做为「高端个性化玩家」——小牛电动,一直以 " 独立主见 " 为内核,将创新基因深植于每一款产品。此次发布的这款全场景跨界机能座驾SQi就颠覆了对传统电动自行车的想象,航空级镁合金材料一体压铸成型车架,整车无焊点螺接,车身更加轻盈坚固。当第一眼看到它时,不仅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它真的是电动自行车吗?答案当然是肯定了,这款也是唯一新国标、大品牌且品控过硬的纯正跨骑姿态电动自行车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小牛电动SQi的造型设计,完全打破了用户对两轮电动车的传统认知。在性能与智能方面,车机也实现智能语音控制,各项性能参数直接拉满。从产品定位来说,主打高端市场,积极相应国家对新能源产业的大力扶持,也标志着未来高端电动自行车将会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3/1659492711478

  除了SQI外,小牛电动在现有车型U系列上,也进行了可选“个性化”套餐。配色增加了山野绿/沙漠黄,还有超能磁吸挂板和挂耳杠杠,搭载全新V37N中央控制器,并支持Siri语音操控,在追求个性化的当下,小牛电动在智能化也做到了全面的升级。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3/1659492943204

  另外,在活动现场,小牛电动还联合雷蛇推出了限量款车型,融合了雷蛇家族式元素,满足了年轻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骑行——已然成为一种文化符号,小牛电动深知用户需求的日益变化,电动自行车不仅仅是移动代步工具,更是逐渐成为生活方式和态度的一种表达。有独特价值主张的全场景跨界机能座驾 SQi 的发布,是小牛电动创新基因与实力影响下,为在满足每一位用户个性化生活需求的「一大力作」,也标志着以“个性化 " 为核心的两轮电动车 2.0 时代的到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