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夏天快要被它 “萌”翻啦!猫咪的魅力究竟有多大?

2022-07-29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猫的魅力有多大?一只猫肯定看不够,带你来逛逛猫展!

 

  纯种名猫集体亮相!家里猫一多,铲屎工作太繁重。节省铲屎工作量就需要一款自动猫砂盆!市面上的太容易挑花眼!主流的自动猫砂盆主舱容积在50-60升,可满足一只成年猫一周的入厕量。自动猫砂盆的优点有很多:解放铲屎官双手,清洁功能强大且快捷方便,大部分还自带除臭功能,效果也挺好。但缺点就是普遍价格较高,一旦出现内部故障不好修复,上千元的产品可能说坏就坏。不容易观察猫咪便便,需要智能APP辅助检测猫咪上厕所的次数来进行健康观察。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9/1659076259940

  倒腾完了猫砂盆,弄的是满头大汗。天气这么热,怎么少得了空调!咦?这空调怎么长出两只猫耳朵?长着猫耳朵的空调还是头一次见,机身上方超萌的猫耳朵,这太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了!而且养宠物的家庭越来越多,夏季闷热潮湿,这款空调在除湿方面表现突出,能够实现除湿不降温,有着极为出色的除湿量,可以保证主人和宠物双方的清爽舒适。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9/1659076295470

  最后,再来看看最近火爆的一款“猫”主题游戏!这款猫咪冒险游戏《迷失(Stray)》目前成为了22年Steam上评分最高的游戏作品,好评率高达98%。之所以这么受大家的喜爱,就是因为玩家将化身一只孤身离群的流浪猫,迷失在一座被遗忘的赛博朋克的网络城市里,通过解谜的方式才能逃离出去,找到回家的路。喜欢的朋友不妨快去体验一样,PS平台二档会员免费下载!简直太香了!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9/1659076379937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9/1659076228322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