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创新零售部分重点案例之以内日抛式扫拖机器人案例

2022-07-21 10: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以内创新是一家专注于全屋智能机器人和智能宠物机器人研发和生产的公司,致力于打造人与人、人与宠物、人与空间的全屋智能互联 AIOT 产品,构建全新的未来家庭智能生态,创新性的引领和实现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以深度的用户洞察、前沿的产品审美和扎实的研发制造能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具美学的智能生活。

  (一)精准产品定位+跨界联合创新,抓住年轻人的心

  科技创新注入实体经济已成为一种发展信号,2013 年以来,以扫地机器人为代表的科技创新型产品火爆消费市场,并带动清洁电器领域形成了一轮爆发式增长。近年来,通过不断的技术赋能,扫地机器人已从功能型成功迈入智能型时代,而到 2022 年,扫地机器人将迈入个性化时代。以内扫地机器人,依托银星智能,逾 17 年专注于服务机器人设计、研发和制造能力,660+项国内外清洁机器人细分领域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结合当下消费市场的个性化需求的特点,通过大量真实用户的调查,成功推出了“日抛式扫拖机器人 X3”,首次将“日抛式”概念引入扫地机器人行业,即用即抛的日抛式拖布,同时解决了两个问题:

  一是不需要脏手洗拖布,真正的做到解放双手;

  二是不需要购买昂贵的基站式自清洁扫地机器人,更经济实惠。

  目前“INXNI 以内已在宠物、潮玩、IP 联名等领域通过与 KOL 共创个性化内容,跨界联合创新等方式丰富品牌文化,强化品牌价值。”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1/1658370509985

  4 月 17 日,“INXNI 以内日抛式扫拖机器人 X3”天猫首发,凭借“即用即抛”,“不需要脏手洗拖布”的产品特点,以及马卡龙配色,可盐可甜的产品外观,快速赢得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产品首发当天,店铺直播便成功入围萌新小电榜 top1 的位置;6 月 15 日,京东自营大促期间,产品成交金额(GMV)入围行业 top9。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1/1658370524619

  “INXNI 以内在抖音、小红书、京东、天猫等热门平台,内容传播量超 200 万次,内容曝光率近 1000 万次,连续三个月热度不减。

  (二)到家服务重塑场景

  众所周知,首次使用扫地机器人需要对手机 APP 联网,对中老年人群及很多首次使用者来说都不算太友好。作为一个比传统家电更崭新的赛道,扫地机器人行业则更需要专业的服务。从成立之日起,以内创新就坚定的认为要成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于是产品上市的第一步便开始建立上门服务团队。通过严选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商,并按照以内自有标准进行严格的课程培训和实操考核,以内搭建了一支高标准的服务团队,成为行业第一家为用户提供免费专业上门服务的品牌,目前服务范围已经覆盖 500 多个城市。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1/1658370541984

  在以内创新打造的服务体系之中,到家服务使整个场景被得以重塑,除完成产品服务外,这变成了一个进一步深度与粉丝沟通、建立情感连接的场景。以内下沉到社群和到家服务后,直接面向用户并获得认可,充分展现了产品在设计、功能、服务,定价等综合优势。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