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何亚东在家电创新零售峰会谈新零售下企业新机遇

2022-07-20 11: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常态化发展的背景下,零售业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线上线下融合、直播带货、社区团购,每个玩法、新渠道都在挑动着企业变革的神经,不断催促着创新零售业态的飞速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5/1658753440354

老板电器高级副总裁何亚东

  如何“因势而动”?2022年7月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以“无域・有为・共生”为主题的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于杭州召开,多位大咖,一同把脉未来创新零售行业的发展大势。老板电器高级副总裁何亚东表示,随着中国家电产业从卖方市场切换到买方市场,过去以企业为中心的视角必须切换到现在以用户为中心的视角。以老板电器为例,厨电企业是企业视角给自己下的定义。对于用户而言,对于企业的唯一诉求就是其产品能帮他们烹饪出美味、健康的食材,如何更好服务烹饪才是站在用户视角对于企业的定义。新零售之下,企业需要有一套链路,根据人群资产进行分析,包括人群的触点、兴趣、互动情况,以及售卖与复购的情况实时调整产品选择。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