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上苏宁易购徐仲分享如何为用户提供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2022-07-20 10: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常态化发展的背景下,零售业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线上线下融合、直播带货、社区团购,每个玩法、新渠道都在挑动着企业变革的神经,不断催促着创新零售业态的飞速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0/1658285042698

苏宁易购家电采购总部副总裁 徐仲

  如何“因势而动”?2022年7月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以“无域・有为・共生”为主题的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于杭州召开,多位大咖,一同把脉未来创新零售行业的发展大势。苏宁易购家电采购总部副总裁徐仲认为,市场在变,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变化,不变的是企业要始终坚持专注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家电的解决方案。从2021年开始,苏宁升级了公司品牌战略,从“买家电到苏宁易购”升级为“定制家庭场景到苏宁易购”。一方面强化消费者对场景家居的体验服务,同时,打通售前到售后全流程,助力家电品牌深入县镇市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