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创新零售峰会COLMO黄飞带来高端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2022-07-18 13: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常态化发展的背景下,零售业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线上线下融合、直播带货、社区团购,每个玩法、新渠道都在挑动着企业变革的神经,不断催促着创新零售业态的飞速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8/1658122140213

COLMO品牌市场总监 黄飞

  如何“因势而动”?2022年7月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以“无域・有为・共生”为主题的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于杭州召开,多位大咖,一同把脉未来创新零售行业的发展大势。COLMO营销中心总经理黄飞认为,目前高端化与智能化是家电的确定性趋势,家电行业也从单品时代进入套系时代,但这还远远不够。从人群需求看,高端用户对需要全屋智能的核心诉求是更深度、更集成、更自在的智控和体验。全屋智能的参与者很多,但目前大家更像汽车中的某个零部件。对高端用户来说,更需要一个从系统到服务的集成深度智控解决方案,让全屋智能这架汽车顺畅地跑起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