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上方太陈浩告诉你创新的目标

2022-07-18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常态化发展的背景下,零售业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线上线下融合、直播带货、社区团购,每个玩法、新渠道都在挑动着企业变革的神经,不断催促着创新零售业态的飞速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8/1658106253763

方太集团销售&服务 副总裁陈浩

  如何“因势而动”?2022年7月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以“无域・有为・共生”为主题的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于杭州召开,多位大咖,一同把脉未来创新零售行业的发展大势。方太集团销售&服务副总裁陈浩认为,创新的目标是幸福,未来,方太坚持以人为本的研发导向,为用户构建全场景健康厨房。如针对厨房油烟,方太围绕“健康”、“不跑烟”进行开发;如针对夏季厨房炎热环境,方太开发出制冷油烟机;针对水质安全,方太推出搭载NSP选择过滤系统的净水机等。方太的价值主张与其目标人群追求“品质、高端、可持续”的“琴瑟和鸣”,也成为其创新零售探索的重要一环。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