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启行业新思路!海信真空冰箱荣获“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

2022-07-13 0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创新型零售浪潮汹涌,真空助力行业转型。7月12日,在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和GfK中国联合主办“无域有为 共生”2022年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上,凭借在营销、产品等方面的优秀表现,海信真空冰箱荣获“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代表了行业对海信真空冰箱在数智化新零售渠道上创新的认可。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3/1657676474386

  用户消费习惯的转变,正在重新定义市场。线上直播、团购带货等新玩法正在蓬勃兴起,话题多、卖点足的新兴品类在新渠道中大放异彩,这也给家电行业带来了新启发。海信真空冰箱加速线上线下零售渠道融合,在“人、货、场”三个维度下构建全新家电零售产业生态。

  作为业界领军的海信冰箱迅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销售方向,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借势全球顶尖体育赛事和热门综艺赞助,从网络团购、视频直播、社交电商等多个维度,构建一个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覆盖。通过智能化、人性化、智慧化的家电产品,借助成熟的数字化分销管理平台,为用户搭起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生活体验场景,为行业起到很好的样板示范作用。

  同时,海信冰箱深知,过硬的产品质量才是最好的销售方式。通过深挖用户需求,2020年海信冰箱聚焦真空战略,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全形态”真空产品的概念,打破行业单一 “低温保鲜”局面,将 “真空保鲜”这一概念正式落地,从“真空头等舱”到“真空食材管理”,再到“真空休眠”,以在长效保鲜、营养健康、智能管理、大空间存储等各方面的差异化优势,不断丰富真空家族产品,真正解决用户的多重储鲜难题,满足用户对真正生活品质的期许,不仅取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更是收获了业内外良好的口碑。

  “2022年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的获得,让海信冰箱更加坚定了自己继续推动全场景、全渠道、数字化零售变革的决心。海信冰箱将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的,从产品、内容、服务全方位着手,致力于带给用户更高生活品质。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