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7月重启

2022-06-13 1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疫情加速催化零售变革,创新型零售浪潮汹涌,企业数智化转型迫在眉睫。

  2022年7月12日,原定于AWE同期举办的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第三届)将于杭州重启。

  以“无域・有为・共生”为主题,本次峰会将着力探讨新形势下中国家电行业零售的困境与机遇。疫情以来,一面是传统线下渠道经营步履维艰,大力依托于房地产与线下渠道的传统产品增速放缓;另一面是线上直播、团购带货等新玩法却如火如荼,话题多、卖点足的新兴品类在新渠道中大放异彩……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与GfK中国联合主办的这场峰会或将为人们提供一些思路与出路。

  站在大咖的肩膀上看世界。

  本次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邀请到重磅业界大咖,包括行业资深专家、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姜风,知名学者网络经济专家、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吕本富,国际领先的数智化咨询公司、 GfK中国零售渠道服务事业部&家电事业部总经理何忠清,数字化营销转型战略专家、霍尼韦尔数字营销负责人朱晶裕,腾讯智慧零售垂直行业生态总经理李洋等,他们将分享对创新零售的前沿洞察与真知灼见。

1

从左到右依次为:李洋、吕本富、姜风、何忠清、朱晶裕

  与能者同行,追寻光的方向。

  这场在上海与北京疫情夹缝中艰难开启的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同样也是梦想照进现实的序章。这里,既有渠道平台与用户的面对面分享,也有老练实战操盘手与入门小白的一站式交流,更可以得到问题的点对点解答。据主办方介绍,在创新零售方面有成功案例与独家心得的家电制造商代表,包括海尔、卡萨帝、美的、COLMO、博西家电、松下、老板、九阳、凯度、奥佳华、火鸡、Olayks、添眠等几十家品牌的操盘手们都将悉数到场;同时还邀请到腾讯、阿里云、抖音、小红书、B站等平台,以及猫鼬工厂等产品战略创新咨询机构的专家带来可借鉴的解决方案,开启家电创新零售的思路与新玩法。

  一场围绕创新零售的思想碰撞,将会激起新思的花火;一众关于新零售产业走向的诸多疑问,将会在这场峰会上得到探讨与回应。自2019年首届举办以来,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得到了家电制造商、渠道商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retouched_1616578300157_X0xFSTA3NTIuanBn

  为了激发更多家电制造商开拓思路,激励在营销与零售领域的创新思想,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将继续组织“中国家电创新零售案例奖”申报评选活动,发掘行业优秀解决方案、表彰新型零售领域的创新、共建家电创新零售新格局,最终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案例奖”申报表格见文末附件,申报截止日期6月20日。

  “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观众报名“表格见文末附件,报名截止日期6月30日,扫码报名有效。

3

  附件: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申报表.docx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