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陈吴晓:天然好水 鲜活亲肤

COLMO热水高端产品运营经理 陈吴晓

2022-06-01 1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吴晓  COLMO热水高端产品运营经理

COLMO热水高端产品运营经理 陈吴晓

  大家好,我是厨热COLMO热水产品经理陈吴晓,很荣幸给大家介绍COLMO热水的产品。

  多年来,我们一直以天然好水,鲜活亲肤,核心心智在研究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和智能的热水体验。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不断提升,健康意识不断加强,健康的沐浴可以缓解疲劳,给人们带来愉悦的心情。

  那么什么样的沐浴是健康舒适的呢?COLMO热水器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发布《中国人健康沐浴白皮书》,从人体健康沐浴水温研究、特殊人群健康沐浴注意事项、健康沐浴水质研究三个角度帮助大家实现健康沐浴。

  水温是沐浴舒适最主要的因素之一,不同年龄的人在不同沐浴场景下对水温舒适度有不同的要求。除了年龄外,性别不同也会有差异。以早晨淋浴为例,年轻人对性别差异发现,41℃为女性早晨最舒适淋浴温度,39℃为男性早晨最舒适淋浴温度,41℃为老年女性最舒适淋浴温度,42℃为老年男性最舒适淋浴温度。

  同理不同场景下人体对舒适水温的要求会有所改变。人体健康沐浴水温研究不同人群在不同时间点,季节、早晚、健身后舒适健康的沐浴水温范围及舒适健康的沐浴水温变化。在水温范围基础上,根据不同人群的性别、行为状态的差异化进行健康沐浴曲线的设计,帮助用户调控健康沐浴水温。早晨沐浴曲线以增加交感神经反应,加速唤醒为原则。晚上沐浴曲线以促进睡眠为原则,健康沐浴曲线则以舒缓肌肉为原则。根据用户需求选择不同的模式,在家也能畅享私人水疗。环境温湿度和氧气含量等变化会迅速影响人体血流量、代谢速率、氧气利用率等,会导致血压、心率、血氧和血糖等生理指标的变化。

  我们和中家院首次通过综合研究水温、浴室温度、浴室的湿度、浴室的氧气含量和沐浴时间点、沐浴时长、沐浴步骤、 沐浴流程对沐浴时人体生理参数血压、血糖、心率 、血氧、脑电波的影响。设计了特殊人群包含老年人,高血压患者和2型糖尿病患者的安全健康沐浴的注意事项。高血压患者沐浴时,水温波动幅度不宜过大。2型糖尿病患者最适合的沐浴水温偏高,糖尿病患者应切忌饭后1小时内沐浴和空腹沐浴,饭后2小时是最安全沐浴的时间点。

  健康沐浴离不开健康水,我们联合中家院从皮肤细胞水平和动物模型层面着手建立相应的实验模型。从生物学水平上研究水质因素,余氯浓度、水质的硬度、酸碱度对皮肤的影响。研究结果显示,余氯对皮肤的危害较为直接会加速皮肤老化,水质过硬很可能影响皮肤胶原蛋白的合成,酸性水质可以缓解皮肤的炎性反应,影响细胞的活力和皮肤细胞的修复能力。而碱性水质则可能恶化皮肤原有的炎症,并抑制皮肤细胞的修复能力,同时日常用水管道中的细菌、铁锈、泥沙、红虫等微生物也可能对皮肤造成不知不觉的伤害。

  刚刚给大家分享了我们COLMO热水器在研究上的一些发现,接下来我给大家推荐下我们COLMO天然好水 鲜活亲肤的两个系列产品。第一是COLMO图灵套系。COLMO图灵套系热水器全线搭载AI智慧浴,通过EEG肤感舒适温度研究,动态调节沐浴过程的水温实现家庭成员肤感定制的专享沐浴体验。其中图灵相变无胆电热水器搭载航天革新科技,无内胆设计颠覆传统电热水器臃肿的内胆设计,机身薄至22.8厘米,仅为传统电热水器的48%。且采用相变储能技术,即时加热,避免水垢沉积,畅享天然好水。

  COLMO TURING套系燃气热水器CE820专为别墅型的人群设计,20L增压大水量,15分钟能注满200L浴缸。采用行业最高17米扬尘的水泵,从容满足复式别墅热水巡航,最远用水点也可畅享沐浴。搭载AI智慧浴,通过AI算法智能调控水温,配备密闭过流式紫外线灯管,杀菌率达99.99%,有效解决管道储水,易滋生细菌的问题,

  鲜活净水 尽享舒适幕浴,COLMO AVANT套系CFBV6032,云端AI智能推荐杀菌时间,搭载多重全效阻垢净滤系统,能够实现99.99%的抑菌洁净,畅享鲜活净浴。在设计上,我们采用了行业超短710豪米长度的平台,在浴室中可以随意安装在不同的位置,浴室安装简单方便不设限,在浴室空间也能尽享理性美学。

  COLMO AVANT套系燃气热水器CX616采用一体化全维精钢系统,有效抗菌防腐,燃烧寿命长,专利椭圆管导流结构,有效防止水垢沉积,搭载精钢无级恒温仓,内置Ag+离子抑菌,沐浴过程水温水量恒定如一,出水水质无菌洁净。这款产品还搭载了我们一级恒温以及一级静音的认证,对于热水器企业而言,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更需要前瞻性洞察消费者需求及时解决消费痛点,唯有如此,才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进而赢得用户青睐。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