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鲜生活,万宝荣获冰箱行业三项大奖

2022-05-31 10: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5月26日在北京举办。在本次论坛上,万宝冰箱凭借在智能科技及保鲜等技术上的优异表现,一举摘取“2022中国冰箱行业健康保鲜品牌”称号。同时,万宝旗下的十字对开门风冷冷藏冷冻冰箱BCD—513WPCE以其出色的除菌保鲜技术,获得“2022中国冰箱行业保鲜抑菌健康之星”大奖和“2022中国冰箱行业优秀渠道表现产品”大奖。

  后疫情时代,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就是,疫情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家电产品的“健康功能”,健康抑菌成为了家电品类的硬性指标。

  可以说当下的消费升级带动了人们消费需求的变化,健康保鲜冰箱逐步成为高品质消费用户关注的重点,“不仅要保鲜更要健康长效养鲜”的消费理念正进一步引导冰箱行业发展,回归保鲜的本质,保留高级食材原汁原味的新鲜是用户端消费升级的必然要求。

  在此形势下,万宝冰箱将冰箱的保鲜技术与消费者的需求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食材存储体验。对于万宝而言,40多年的发展已使得“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文化理念深深扎根于其每一件产品的基因中,同时也是万宝能量、万宝精神的体现。

  有人说,所有的横空出世,其实都是蓄谋已久的厚积薄发。事实上,万宝冰箱在疫情爆发之初便开始着手自主研发全新的抑菌杀菌技术。2019年万宝不但补齐了其在两门、三门配置上的“悦·life”系列风冷冰箱,更推出了针对高端食材保鲜需求的-60℃深冷冷柜。

  据了解,“悦·life”系列冰箱搭载万宝独有的360°风冷无霜系统以及Pp Fresh涡旋净味技术,使得食材新鲜度及防串味保护方面得到大幅提升。而冷藏室内置的每秒读取64个点位的智能传感器,更可以运用智能算法识别环境温度并记住用户的使用习惯,通过实时感知保持冰箱内部温度均衡。其-60℃深冷冷柜的冷冻速度更是达到了普通传统冷柜的3倍,使得食材中心温度通过最大冰晶体生成带的时间大幅缩短,并由此最大程度保证食材细胞活性达到快速锁鲜的目的。

  如今面对市场趋势的变化,万宝更是顺势而为,依托多年的技术积累,于2022年推出原创新品“品·life”系列冰箱,满足后疫情时代家庭大量储备食品需求。

  以万宝斩获“2022中国冰箱行业保鲜抑菌健康之星”的BCD—513WPCE冰箱为例,这款冰箱三档变温仓通过独立门封形成密闭恒低温环境,将肉类保险温度精准控制在冻与不冻之间的临界点,避免冰晶刺破细胞结构而口感损失,取出后免解冻,保持肉质柔嫩,营养不流失。要知道普通冰箱的冷藏区通常是-4℃左右的干燥环境,鲜肉放入后保存时间仅有1-2天,取出后的肉会迅速变得颜色暗沉,肉汁流失失去原有风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针对绿叶蔬菜储藏,冰箱还设计了保鲜保湿仓,将容易失水的水果或蔬菜放进透气不透湿的保湿仓,如一层会呼吸的保鲜膜,将果蔬的失水率控制在<10%的范围,维生素C和叶绿素的7天保有率分别提升至100.5%和90.5%,长时间保持饱满水润的口感。Pp•fresh涡旋净味系统对味道因子的吸附,更能呵护母婴,守护食材。总之不同功能分区各司其职,家庭食材储存游刃有余,日常生活与特殊时期都能有备无患。

  对于消费者健康的守护已成为万宝当前的重要主题,“万宝看中家电在食材健康存储、抑菌杀菌和净味功能、技术上的布局,这一定是未来家电,特别是冰箱、冷柜发展的趋势,万宝也已经在布局”,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另外,受“囤货潮”影响,大容量冰箱市场持续升温。这款513升十字对开门冰箱布局兼具对开门的大气和法式的实用性,“上冷藏下冷冻”经典布局,308升冷藏仓里包括:13L变温仓(可控三档模式),配置独立门封条,独立存储,不漏气、不串味。13L保湿仓干湿分储,保湿模块保湿率达到90%,便于家庭食材分储,能够满足不同食材储存需求,有着很好的适用性。

  正如万宝相关负责人所言,“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这是万宝在过去的数十年时间里始终坚持的方向。”如今立足于用户需求的新风口,万宝冰箱正不断以科技创新升级以万宝冰箱“品·life”系列冰箱为代表的产品矩阵,致力以差异化优势打造亿万中国家庭的品质生活、竭诚为用户服务。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