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凭实力,美菱斩获冰箱行业三项大奖

2022-05-30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晓嫚

  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家电产品之一,冰箱自诞生以来,凭借其在食材存储方面的功能助力,成为人们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刚需产品。作为有着近40年深厚底蕴的家电企业,美菱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对技术功能的不断探索,持续推出性能与颜值兼具的高品质冰箱产品,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增添助力,推动行业结构升级。

  5月26日,在由中国家电网成功举办的“双碳我先行 Tan出新生活 智纳百鲜 别有‘冻‘天——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美菱一举斩获2022中国冰箱行业净味除菌先锋品牌大奖,旗下产品美菱十分净系列BCD-550WP9BT荣获“2022中国冰箱行业全空间除菌畅销产品”大奖、美菱光谱养鲜冰箱BCD-413WP9BY荣获“2022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大奖。

光影魔术手拼图

  深耕保鲜、除菌,功能创新赋能产业发展

  2022开年以来,持续的疫情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大环境不振下需求萎缩,今年Q1冰箱零售量612万台,同比下降9.2%,零售额192亿元,同比下降8.1%。冰箱市场需求暂缓,但韧性仍在,特别是今年以来疫情的反复,使得人们居家时间持续性较长,带动囤货需求的上涨,给冰箱企业带来了新机会,保鲜、除菌等成为行业发展关键词。

  纵观近来的冰箱新品不难发现,在保鲜方面,随着行业技术的不断升级,保鲜功能也越发向着精细化、智能化发展,以不同产品、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使用价值。

  在此方面,美菱以肉类保鲜的第三种方式——独创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找到最适宜鲜肉保存的-3.5℃黄金温度,让鲜肉能够长久保鲜达33天,解决了以往肉类存储时间短、营养流失多、解冻时间长的痛点,推进冰箱保鲜进入新纪元;其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锁住肉质营养,实现牛肉保汁99天;冬眠藏鲜-32℃速冻技术,让肉类细胞迅速通过冰晶生成带,有效保证了细胞不破裂,营养不流失,保鲜时间长达半年,带给消费者最鲜美的味蕾体验。

  另一方面,疫情影响之下,健康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因此,在保鲜的同时也保证冰箱内部环境的整洁,也是冰箱企业一直以来研究的课题。净味除菌成为行业新赛道。

  针对冰箱内放入多种食材很容易串味的现象,美菱创新研发出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通过多元金属氧化物催化和紫外线杀菌迅速分解异味,实现30秒快速杀菌、10分钟快速净味,除菌率和净味率均达到了99.99%,且其采用的催化氧化原理,本身无消耗,能够永久有效,为用户提供服务;而其数字显示,让用户对冰箱内净味除菌程度,更一目了然。

  高品质助力产业结构升级,解锁“1+1”囤鲜新方案

  当前,冰箱产品高度普及,市场增量主要来自产品换新和对新技术新产品的需求,换新过程中带来的产品结构升级是长期发展的大势所趋。在产品结构升级背景下,能够在变局中开辟新局、洞悉市场变化紧跟并引领需求的企业,尤为受到行业内外的瞩目。在此方面,美菱不断推出高性能高颜值的冰箱产品,充分满足了用户期待。

  以美菱十分净系列BCD-550WP9BT为例,在外观上,星釉蓝面板打造出古典、沉稳、大气、内敛的高端家电气质;其冷藏室有专属化妆品存放空间,可满足女性对化妆品的存储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530111801

  在功能创新方面,这款搭载着前文提及的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的冰箱,实现了除菌升级的全空间立体保护,可有效消灭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其MLS多谱养鲜技术,能够延缓食物衰老、促进其二次生长,增加植物蛋白含量;冬眠藏鲜-32℃速冻,用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温度,锁住更好的新鲜;行业内唯一具有变频发明专利技术的0.1度变频,能够精准控温在正负0.1℃内,更节能、保鲜、静音。其获得“2022中国冰箱行业全空间除菌畅销产品”大奖实至名归。

  另一款荣获“2022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大奖的美菱光谱养鲜冰箱BCD-413WP9BY同样有着超高性能和品质。18个储物空间、413L超大容量,可满足中式家庭的保鲜存储需求;一级变频,更智能灵活的储存食材;冰箱配置独立变温抽屉,一键直达果蔬、0度、冰镇三种保鲜模式,可轻松应对不同食材的储鲜环境;光谱动态杀菌,双重密封保障,LINF光生态除菌,适合母婴用品存放,让食材更健康;其星河银钢化玻璃彩晶面板,给家居带来一种高颜值的精致感。

微信图片_20220530111949

  美菱不仅以持续的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更推出了“1+1科学囤货模式”,即“买一台美菱M鲜生冰箱,就送一台100L超大容量的冰柜”的搭配模式,以冰箱+冰柜的食材存储组合,给消费者带来食材保鲜解决方案,同时也保证了消费者对食材存储数量的需要,让消费者可以安心享受居家美味生活。

  5月27日,美菱正式启动了M鲜生囤鲜节活动。通过可以“囤鲜一头牛”的“巨能装”,为消费者带来解锁肉类“33-180天”的囤鲜新方案。满足消费者对冰箱“巨能装、长保鲜”的需求。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覆盖了美菱M鲜生冰箱产品中主销价格段产品,更涵盖了法式、对开门、十字门等当前主流门体冰箱,以大而全的产品阵容、最大化促销资源的投入,真正惠利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220530112025

  作为有着近40年基地的美菱,凭借其扎实的技术底蕴,为冰箱产业注入科技的创新力量,打破固有保鲜技术格局,顺应消费者需求新趋势,以冰箱+冰柜的“1+1科学囤货”“双冰CP”模式,满足消费者对冰箱“巨能装、长保鲜”需求,持续推进产业结构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