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华帝顶固达成渠道合作,实力加码前装市场

2022-05-26 1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25日,顶固董事长兼总裁林新达、顶固常务副总裁辛兆龙、顶固副总裁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刘兴旺等一行到访华帝总部,与华帝股份董事长、总裁潘叶江,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华帝股份线下营销总部总经理潘叶钊等就品牌联合、产品互补、渠道互通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全面的战略合作进行战略合作会谈,并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mage001

华帝股份董事长、总裁潘叶江先生(左三)、顶固董事长兼总裁林新达先生(左四)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先生(前排左一)、顶固常务副总裁辛兆龙先生(左五)

华帝股份线下营销总经理潘叶钊先生(左二)、顶固副总裁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刘兴旺先生(前排左二)

  商谈过程中,双方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家居产品智能化、整家定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据了解,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深耕定制家居行业20年,业务涵盖精品五金配件及滑动门、定制衣柜、智能家居、集创门窗等全屋定制产品。顶固始终以研发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已完成了在智能锁、智能阳台、智能安防及智能家居产业方向的深化布局。在打造智能化、高端化、高质量、有温度的品牌形象上,华帝与顶固以相似的品牌理念达成共识。

image003

华帝股份董事长、总裁潘叶江(右)与顶固董事长兼总裁林新达会谈

  创立至今,华帝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在探索美好居家空间最优解的道路上从未中断。在去年7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提出了的华帝重要里程碑计划:家居一体化,将华帝的现代化整体厨房理念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诠释:“厨房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社交场所,心灵治愈的场所,更是展现自己品味的秀场。在选购厨电时不仅仅追求功能上的满足,还会从整体厨房体验出发,追求美观统一与个性实用兼具。”

image005

顶固董事长兼总裁林新达一行在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华帝展厅

  通过和顶固的战略合作,结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品质,华帝和顶固展望共同推动厨房乃至整屋空间向智能化、套系化、场景化升级,同时加速实现华帝落实家居一体化战略、打造高品质厨房生活的构想。根据战略合作内容,华帝的油机、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等全系厨电产品将融入到顶固全屋定制产品体系当中,进一步丰富及完善顶固整家定制的产品线,通过双方产品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

  今年,华帝全面启动“三好厨电”战略,建立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大标准体系,倡导围绕功能美学、理性科技、以人为本的产品哲学。

image007

  好用,指理性科技,保留足够的专精功能恰到好处地解决使用的问题,同时给用户带来独特的产品体验;好看,体现华帝的功能美学,在极简精工下用好的材质、卓越的处理工艺为产品加分,让产品兼备科技感和时尚感;好清洁,讲究表里如一、由里到外的洁净,解决的是厨电产品的首要用户痛点。遵循“三好标准”,让华帝一路保持发展进步的同时,既不“用力过猛”,也不“三心二意”。

  秉承“探索”“求真”“标准”的科学品牌精神,华帝用舒适省心的产品体验以及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给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厨房空间体验,成就其认真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