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先 万家乐服务团队用点滴小事赢得信任

2022-05-25 14: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何成为一家受消费者喜爱的厨卫企业?除了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以外,还需要企业用点滴行动赢得用户信任。作为一家创立37年的国内知名厨卫品牌,万家乐深知,只有以用户满意度为出发点,落实“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发展理念,才能不断实现对用户服务的品质化升级,促进厨卫家电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奔赴一线 服务工程师为困难用户消除安全隐患

  日前,万家乐柳州市柳南区的服务工程师韦才、韦仲飞师傅,像往常一样又迎来了忙碌的一天。上午9点,两位师傅准时来到第一位“低保户”石先生的家里,为他免费安装由企业捐赠的电热水器。新热水器安装好后,万家乐的两位服务工程师还不忘提醒,用户家烧黑的插座存在安全隐患,并告知用户如何识别问题插座。

  上午10点10分,两位服务工程师又来到了第二位居民黎女士家中,在安装热水器时他们发现,用户家中的老旧水管管道在经过多年的使用后生锈严重,锈渣几乎要把管路堵死,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随即帮助用户免费更换了防腐蚀的PPR塑料水管......此后一连三天,万家乐服务工程师帮助广西柳州30户低保家庭,免费安装了电热水器。

  “之前的燃气热水器已经使用9年了,老打不着火不说,冬天洗澡忽冷忽热,自从换了新的电热水器后,洗澡再也不受罪了!”北祥社区居民黎女士表示。事实上,为解决这些用户在使用电热水器中的问题,韦才、韦仲飞两位师傅与社区人员一道走访低保户人家,了解安装环境情况,解释各种安全事项。

  在无数个平凡的日子里,有许多像韦才、韦仲飞一样的万家乐服务工程师奔波在一线,为用户送上及时贴心的服务。目前,万家乐在全国已经建立起超过40个服务中心、574家一级合作点、实现“2+5”全国服务枢纽布局,并成功打造了从服务中心,到官方公众号、400电话等多渠道、一站式全链条便捷服务,用好的服务支撑了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品质化追求。

  服务加码 推多项政策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最近,万家乐又持续加码服务升级。家住北京的李女士是万家乐的忠实用户,今年的万家乐品质厨卫节期间,李女士又为家中的燃气热水器预约了免费上门检查服务,确保热水器的优良状态,为家里排除安全隐患。

  隔天一大早,万家乐北京维修中心的刘师傅,准时来到了李女士家。检查时,万家乐刘师傅不仅细心排查了燃气热水器的水路、电路、气路系统等,还针对点火状态、燃烧状况等进行了系统的测试。

  “万家乐师傅非常细致和专业,而且服务态度也非常好。”李女士说道,检查结束后,刘师傅并未匆匆离开,而是为李女士讲解起抽油烟机与燃气灶的注意事项。

  “家里现在用的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是去年新品上市活动时候买的,今年又趁着‘以旧焕新’的活动机会买了新款的油烟机和燃气灶。”李女士谈起自己购买经历,“当时我也是跑了挺多商场,对比很多品牌和产品后,最终还是选择了万家乐的万象套系产品,毕竟是专业做厨卫电器的品牌,放心些。”

  在此之前,万家乐明确提出坚持“用户为中心”的核心发展理念,并将用户服务提升延伸到厨卫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品质服务保障中。

  据了解,针对第二季品质厨卫节,万家乐专门推出了以旧“焕”新、“0元安装”、“180天只换不修”等多种服务,为用户提供一整套个性化解决方案。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