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圈惊现“数字藏品”,新玩法邀你一起解锁!

2022-05-11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从2021年到2022年,元宇宙这把火越烧越旺。

  作为时下最热的科技新概念,数字藏品成为介入元宇宙领域的一种主流探索。连接虚拟与现实,数字藏品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热议的话题之一。

  在即将举办的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主办方中国家电网就要玩点不一样的。今年,中国冰箱行业峰会首次出品限量联名款数字藏品。中国家电网将为冰箱行业与数字藏品艺术行业搭建跨界宣传的桥梁,携手浮云艺术,与5位青年艺术家首次发行五款数字藏品盲盒。

1

  据了解,这五款数字藏品盲盒包含《广玉兰》的鲜而美,《童话小镇》的纯而净,《一望可相见》的广阔而无垠,《微醺》的别而致,《时间是消耗品啊》的绿而粹,限量2500份,将在5月11日14:00 @J-ART乐享数字空间 平台正式发售。

2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家电网为大家准备了10个“尝鲜”机会。关注@中国家电网 官方微博并转发活动微博,我们将于5月26日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召开当天,抽取10位粉丝免费送数字盲盒一个(内含五款中任意一款)!

3

图片来源:@中国家电网 官方微博

  在中国家电网发起的活动微博下,吸引了@博世家电、@COLMO、@新飞电器、@海尔冰箱、@海信冰箱官方微博、@奥马冰箱、@京东家电、@康佳洗衣机冰箱、@美菱、@美的冰箱、@松下冰箱、@老板电器、@容声冰箱、@西门子家电、@创维冰洗、@TCL冰箱洗衣机、@万宝冰箱、@惠而浦家电 等众多冰箱领域的实力大V前来围观助力。

  当科技撞上艺术,作为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之一,冰箱正朝着高端化、艺术化、个性化的方向前进。品牌不仅在保鲜功能上突破创新,更洞悉市场在外观上推出更符合中国家庭审美需求的产品。

  以视觉取悦消费者,让冰箱与空间更完美的结合。新消费时代下,90后甚至95后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宰力。在家电消费方面他们有着自己的个性化选择,对品质家电、品质生活有着更高的要求。

  另外随着技术的的不断发展,当下的冰箱与之前的冰箱在保鲜功能上都有着巨大的提升。得益于AI全食材智鲜解决方案、分区存储、精准控温、干湿分离等技术的加持,食材有了更长的保鲜期。不仅如此,除了存放食材,有的冰箱还特别设置了护肤品、药品、茶叶的专属恒温存储空间,为它们提供长期存储空间,更好发挥功效。疫情当下,冰箱不仅要保鲜长更要健康杀菌。蓝光杀菌、银离子杀菌、AI负离子除菌……这些,都为用户的健康筑起了一道高高的防线。

  在追求品质生活的道路上,艺术正在赋能生活。作为家庭必需品的冰箱又将如何用科技和艺术打造品质生活?5月26日,喊出生活“鲜”言,跟随中国家电网一同解锁兼具收藏价值与惊喜感的“鲜美别致”主题盲盒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