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被催婚催生折磨,母亲节还是得给妈妈准备这些礼物

2022-05-06 09: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五一假期已结束,刚整理好心情准备迎接工作挑战的笔者就在各大软件的推送中收到了8日母亲节的消息。由于疫情五一没能回家,所以我正打算为母亲准备一些实用的礼物时,却又照例收到我妈的催婚消息……

微信图片_20220506094842

  明明是问她想要什么礼物,结果好心办坏事,注意力竟然转移到我身上了。相信不止我一人有这样的烦恼,有数据显示,60、70后母亲格外关注子女的婚育状况,热衷“催婚”“催生”。现实中,母亲热衷的婚育状况却是年轻人特别反感的。要么就会直接反驳,各种唱反调,要么就会无声抗议,干脆不愿意与他们交流聊天。

  但随之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我们虽然不能满足她们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愿望。但送一些实用的家电产品,也能让常年家务繁重的她们减少一点劳累,缓解一下紧张的关系。

  既然是送给母亲的,那首先就得围绕厨房推荐一款产品了。美味的一日三餐都与她们的勤劳离不开,但高颜值与能力俱佳的好产品也能使妈妈们身心愉悦。

  推荐:摩飞多功能料理锅

微信图片_20220506094847

 

  摩飞电器多功能料理锅同时具有煎、烤、涮、蒸、炸等功能,还可搭配深锅、牛排盘、蒸格等六口不同类型和用途的配件盘。如果今天偷懒不想进厨房,可以直接将它放在客厅,看电视的同时,把火锅也煮了,另外还能把肉烤了。

  其中 ,烤盘配件采用了食品级高温油涂层和高温防粘涂层,防止粘锅便于清洗。大手柄设计,握感舒适有效防烫。覆盖式边缘设计,在加入食材的时候,不必担心汤汁会滴入到加热盘中。人性化的设计,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话说如若要给我最讨厌的家务活排名的话,洗碗绝对能排第一!母亲每天为家人们做饭就已经很辛苦了,饭后还要清理餐具,着实是很劳累,而一台优秀的洗碗机似乎能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老一辈人普遍都不太认可洗碗机,觉得洗不干净,还废水,总觉得锅碗瓢盆是用来盛食物的,必须自己手洗才能放心。其实洗碗机省时省力、去污能力强,而且除了可以洗餐具还可以洗蔬菜、水果等,也可做消毒柜,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并且对于厨房空间有限的家庭,小型的台式洗碗机免安装无需重新接水电,非常适合。

  推荐:松下NP-K8RAH1D全自动台式洗碗机

微信图片_20220506094850

 

  作为台上的洗碗机,松下NP-K8RAH1D不需要在台下预留空间,在台面上随便找块空地就可以摆放。

  虽然占地虽然不大,但空间很大,即使是6人餐具全都可以容纳进去一次洗净,里面是双层的设计,上下可以塞进去好多餐具。4种清洗的模式,囊括日常清洁所需。

  另外它还有80度高温除菌和独立加热烘干功能,餐具洗后不再湿答答,方便又卫生。

  除了厨房餐具清洁,家里的卫生问题同样也是母亲烦恼之一。小时候,一觉醒来家中就能在“超人母亲”的一系列动作下变得整洁干净。但母亲一旦上了岁数,别说是家务活了,就连弯腰扫地都十分辛苦,可是我们又常年在外工作,根本帮不上什么忙。所以不妨趁着母亲节,把年轻人用了都说好的扫地机器人变成家中的必备物品吧。

  推荐: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

微信图片_20220506094854

 

  石头 G10S 是一台扫拖一体的机器人,既可以完成日常扫地的工作,还能同时兼顾拖地,彻底完成地面清洁。

  在扫地方面,它拥有5100Pa 的强大吸力,各种常规的灰尘垃圾不在话下。另外拖地方面,通过其独家的声波震动擦地技术,一分钟可以擦地 3000 次,多么顽固的污渍都能给你轻松搞定。

  并且它还引入了AI 3D结构光避障技术,搭配红外补光功能。无论是白天、黑夜都能有效识别障碍物,轻松避障,进一步提升清洁效率。同时配备自动清洁基站,能够自动回洗拖布和自动补水,做到真正的解放双手。

  记忆里的母亲,仿佛是一本童话书。在遇到问题时,我们总是无意识地喊出一声“妈”,而她似乎有一种“随叫随到”的能力,总能帮我们解决各种棘手问题。只不过,现实不是童话,时间的雕刻师在母亲的脸上,雕刻了越来越多的皱纹。虽然肌肤衰老不可抗拒,但伴随科技的发展,搭载射频技术的家用美容仪,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图片

  推荐:雅萌射频仪MAX二代

微信图片_20220506094857

 

  作为雅萌全新升级的美容仪,MAX二代主打全脸提亮,嫩肤净肤。在射频能量上,将以往常规的单频射频升级为1-2-3MHz3波段射频,不仅作用于真皮层,还覆盖作用肌底层,从内通路激活肌底,减少沉积,从而改善暗沉、肤色不均。

  为了针对性的解决亚洲肌普遍肤存在的肤色不均难题,还特别研发了3分钟NEB焕新模式,击退黑色素的同时可以促进烟酰胺、VC等护肤品中的提亮成分往肌底输送,针对性改善暗黄、暗沉等肌肤问题。

  上了一定年纪后会发现父母这一辈普遍存在牙齿健康问题,虽然都是手动刷牙,不过正确的刷牙方式她们不一定能做到,这时候不妨来试试电动牙刷,为了妈妈的牙齿健康,这点钱值得花。

  推荐:飞利浦电动牙刷 HX9332

微信图片_20220506094901

 

  这款产品独创了仿钻石型菱形刷头,加上飞利浦声波震动技术专利的加持,可以提供每分31000次超高的振动频率和5mm到5.5mm刷毛超宽摆幅。因此强劲的清洁能力可以深入牙间隙、牙龈线等清洁死角,难以清洁的牙菌斑都是它的手下败将!

  同时具有清洁、美白、抛光、牙龈护理及敏感五种刷牙模式,功能非常齐全,一支就满足不同的需求。并且还可以智能计算刷头使用寿命及时提醒用户更换,即使我们不在家,也不用担心遗忘刷头的更换问题。

  今年过年回家时笔者发现,妈妈迷上了音箱。并且对于音箱就三个需求,第一那就得响,大音量是关键,不然广场舞听不清可就踩不准节拍了;第二是续航,老充电的产品太麻烦不适合她们;第三是小巧便携,最好是拿在手里就能走的那种。

  推荐:华为便携智能音箱Sound Joy

微信图片_20220506094910

 

  作为华为在国内发布的首款搭载了HarmonyOS的便携智能音箱,华为Sound Joy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十分小巧。圆柱状机身设计,可以立放和横放。整机重量仅为680g,配有一条小挂绳,就算拎着出门也很方便。

  在功能方面,华为Sound Joy 跑道形全频单元使用了通常高端Hi-Fi音箱才会使用的炭纤维振膜,频响范围可以达到50Hz~20kHz(-10dB)。并且在播放时两侧的无源辐射器能够上下震动,配合上炫彩灯环,你就是广场上最靓的仔!

  其实母亲节无论送什么,在妈妈心中都是最棒的礼物。当然除了礼物,大家也要多陪伴妈妈,在母亲节说一句:妈妈,辛苦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