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空气能热泵研发,四季沐歌创新驱动行业发展

2022-04-13 14: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全球新能源企业领军品牌

  四季沐歌是沪市A股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366),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低碳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

  四季沐歌历经22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集智能健康厨卫设备、清洁能源供热、建筑舒适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由太阳能热水器横向延伸到空气能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壁挂炉、厨电、净水、五金卫浴、新风等领域,纵向延伸至热水及采暖工程、太阳能节能建筑及太阳墙、跨季节储热采暖、储能系统、能源中心投资运维等领域,形成了从单机到系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商用、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场景化采暖、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22年间,四季沐歌扎根中国城市、城镇、乡村多元的建筑与住宅市场,沉淀了1700多万用户数据库,汇聚了超过10000家客户服务网络,成为全球16000+企业和机构的一致选择。

image001

  专业空气能热泵研发、制造企业

  自2004年四季沐歌开始参与研究空气能已经有 18 年,自主生产的时间也已经 9 年;目前拥有2个规模化空气能专业生产基地,南方生产基地占地约 103 亩,生产面积约 62000 ㎡;北方空气能生产基地占地约 30 亩,生产面积约 40000 ㎡,拟建现代化热泵家用和商用制造生产线8条,零下35度超低温试验室5个,拥有9条家用和商用精益生产线、自动喷涂线等,百余种精准计量仪器、激光切割机等进口生产检测设备,并设立热泵基础技术研究院,有力支撑四季沐歌热泵百亿产值目标。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擎领行业发展新高度

  四季沐歌凭借优质的产品性能与完善的服务,成为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连续九年成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入选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先后获得“中国制冷学会技术发明一等奖”,2021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品牌盛典“空气能热泵十大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杰出品牌”,2021中国冷暖制造大奖“创智奖”,2021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热泵行业杰出品牌”,2021年度中国高端家电至高荣誉“红顶奖”,“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绿能强国领军品牌”,“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全国售后服务企业TOP10”,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行业年度零碳优质基地”,总裁李骏获得“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行业年度民企领军人物”、2021中国品牌人物500强等荣誉,清洁供热项目入选国家能源局《全国可再生能源供暖典型案例汇编》,得到国家与行业认可。

image015

  行业领先的产学研用新模式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千万级实验室和强大专业的科研团队,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 多所国内知名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多条专业化自动生产线,产品覆盖热水、采暖、制冷和烘干四大领域100余种,产品远销海外。

image017

image019

  创新驱动企业与行业快速发展

  四季沐歌致力技术创新与行业发展,并取得显著成果,先后取得25个空气源热泵相关专利、2个行业独家工序工法和好用标准和4个行业独家特性认证,“抑霜型空气源热泵机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中国制冷学会颁发的“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奖证书。两联供产品超高能效双一级,全年制热综合能效系数iplv3.26,-12℃cop2.75,超过国家一级能效的3.2要求。这些成果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保证了空气能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四季沐歌未来发展提供了更有利的技术支撑。

image021

  四季沐歌空气能开启健康舒适新生活

  四季沐歌空气能致力清洁能源技术发展,改善消费者舒适采暖·制冷生活,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由智能科技带来的舒适温暖享受,成就消费升级品质蜕变的大趋势,让舒适采暖造福千家万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