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喝水   净水   米家   小米  

喝水也能三合一 这样的“冰火体验”感受过吗?

2022-04-12 10: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多喝热水吧!多喝热水吧!多喝点热水吧!……啊啊啊,一到关心的时候就会说“多喝热水”,可是我不想只喝热水啦!

  还真有!冷、热、净化,一台机器三效合一!这是一台能移动的台式净饮机。

综艺漫画风搞笑整活区博主横版视频封面 (1) 


 

  小米台式净饮机冷热版搭载冰箱同类压缩机,制冷功能最低可达 5°C 水温,配有自动保冷模式。冷水温度可在 5-15°C 自由调节。

  加热功能方面,小米台式净饮机冷热版采用厚膜加热技术,2100 功率,3 秒即可完成净水加热、调温过程。热水温度支持 1°C 自由调节。

  净水功能方面,小米台式净饮机冷热版搭载双芯 6 级过滤系统,配有 RO 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高达万分之一微米(0.0001um)。水箱采用了原水 / 废水分离设计,4L 原水箱,1.8L 废水箱。官方表示,两支滤芯一年一换,滤芯价格为 358(109+249)元。 

 

  小米日前推出了米家台式净饮机冷热版,冷、热、净功能三合一,3 月 28 日晚 8 点开卖,首发价 2499 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