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大搪系列」新品,引领行业全线进入大容量和蒸烤炸时代

2022-04-11 1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老板电器在2022中国新厨房科技新品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了「大搪系列」蒸烤炸一体机4款新品。

  作为厨房电气化第二烹饪中心,该系列在容量、性能、智能方面都实现了进阶升级,这也标志着老板电器率先引领行业全线进入大容量和蒸烤炸时代。

  在集成化厨电产品频出的今天,「大搪系列」又是靠什么优势俘获消费者芳心呢?

  一机多能,多种烹饪方式自由组合

  随着烹饪需求的多样化,很多人开始热衷于购买各种小家电。在有限的厨房空间中,却承载了大大小小相当多的电器产品。拥挤的厨房中,使得厨电产品之间的相互协作和使用效率上大打折扣。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厨房空间大小之间的矛盾,一直是困扰中国家庭的问题。

  因此,厨房电器集成化、一体化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集蒸、烤、炸等多种烹饪模式于一身的蒸烤炸一体机,节省时间和空间,同时将澎湃蒸、旋风烤、多段组合烹饪三项黑科技智能协作,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烹饪需求。

  首先,说到蒸。在中国的饮食习惯中,蒸是一种普遍的烹饪方式。据了解,「大搪系列」蒸烤炸一体机的大蒸汽系统,实现了预热快、蒸汽大、穿透力强的特点。11.8L/min 蒸汽量配合150℃ 的高温蒸汽,让脱脂率比普通的蒸要提升20.2%。效率更高,更快速。

  其次是烤。使用过烤箱的朋友都知道,每一个烤箱都有它的脾气。烤制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食材烤不均匀的情况。一面烤过一面烤不熟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针对这一痛点,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5特别搭载了旋转烤专利技术,传承中式烹饪中传统的旋转烤技艺。烤的过程中将食物360°自动旋转烘烤,使食物的上色更均匀,更入味。据了解,该产品也是行业首款拥有旋转烤专利技术的一体机。

  此外,老板蒸烤炸一体机还有多达11种的烘烤模式。其中加湿烤模式,就是结合了蒸与烤的功能,配合蒸汽不会将食材烤的又柴又干。更重要的是,加湿烤模式下,过氧化值比纯烤要降低33.8%。何为过氧化值呢?过氧化值是表示油脂和脂肪酸等被氧化程度的一种指标,用于说明食品是否因已被氧化而变质。一般来说,过氧化值越高其酸败就越厉害,超过限度说明食品已经变质。加湿烤模式实现了口感与健康之间的微妙平衡。

  最后,还有新增的“零油空气炸”功能。健康和方便,一直是“空气炸”的首要卖点。众所周知,空气炸锅作为网红小家电一直热度不减,但对它的评价却出现了两极分化。一方面,空气炸锅在苏宁去年双十二期间的销量仍超去年的三倍。另一方面,它同时上榜了2021年度闲鱼“十大无用商品”。究其原因,闲置率和难清洗可能占了很大一部分。

  老板「大搪系列」蒸烤炸一体机,搭载的钛金风扇,风机转速可达2000r/min,温度可高达250℃,高温热风流它可以迅速地逼出食物的油脂。另外还可以与自身不同的烹饪方式进行组合,交替工作,创造更多美食的同时增加了产品的使用率减少闲置。它的进口搪瓷材料内胆,易于清洁打理。

  其实,除了上述的蒸、烤、炸外,「大搪系列」还拥有微、煎、炖多段等烹饪模式,厨房中的多面手,叫“蒸烤炸一体机”着实有些低调了。

  65L,“又大又好”的烹饪体验

  厨电产品的容量问题也是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的一大考量依据。

  老板在多次消费者的调研洞察中发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追求“又大又好”的烹饪体验。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厨电产品不但要功能好,还要容量大。

  随着二胎、三胎家庭数量逐渐增多,高效烹饪成为了众多家庭急需解决的痛点之一。小容量的厨电产品已经不了家庭多元化的需求,相对而言,大空间的产品更受多孩家庭的青睐。此外,长大了以后才知道,家宴是对朋友最高规格的礼遇和款待。对于用户的创作欲、分享欲,满足聚会所需,更全能更大容量的厨电产品才能更得心应手。总的来说,大容量的蒸烤炸一体机,是品类发展到这一阶段必然的一种发展趋势。

  老板「大搪系列」蒸烤炸一体机65L大容量,一层可以烤15个蛋挞、2个蒸菜、10寸披萨……面对重量级海鲜食材,也能轻松容纳。并且,可多层同时蒸烤,将制作多道菜品的时间合并压缩高效烹饪。值得一提的是,在当代年轻人偏爱的智能化功能方面,它特别搭载了ROKI智能烹饪系统,汇集3000多道AI中式烹饪曲线,帮助用户轻松拿捏各种食材。即使厨房小白也能依靠强大的AI科技,修正小bug,保持出品稳定。

  基于中式烹饪的复杂属性,消费者自然对厨电产品有着更高要求。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生活满足感和小确幸的升级,也许是从“吃得再好一些”开始。老板「大搪系列」蒸烤炸一体机在功能上做加法,空间上做减法,或许会成为未来中国新厨房的标配。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