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推出会洗锅的洗碗机,让厨房清洁更轻松

2022-04-11 11: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从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洗碗机作为消费升级的产物,凭借着解放双手、提高幸福感的标签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流行。虽然洗碗机进入中国市场20余年,但国内市场普及率仍不足3%。究其原因,则是未能研发出符合中国厨房需求的洗碗机。

  究竟什么样的洗碗机更适合中国厨房? 近日,老板电器在2022中国新厨房科技新品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给用户带来洗碗、洗锅的新体验。

0

  小身材大容量,打造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

  伴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中国家庭人口结构被打破,用餐过程中会使用更多的盘、碗、碟、筷等餐具。每个家庭、每个人需要清洗的餐具都不一样,怎样满足一次性、个性化的清洗?这就很考验洗碗机的容量设计了。与此同时,中国家庭面对洗碗机时呈现多元化、个性化的特点,既要洗得干净,还要省水省电,又要能装得进去,能烘干会杀菌,能存储。

  据了解,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设计了超大的内部容纳空间,打造16套超大容量,最多可容纳116件餐具。同时,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还搭载了全新设计的老板3.0超级碗篮,餐具、锅具、杯具都拥有专属位置。上层小件专洗层可放置筷勺、锅铲以及各类刀具等小件物品,中层多功能折叠搁架可放置高脚杯、盘碗等,最下层的洗锅专用搁架可以放蒸锅、炒锅、汤锅等锅具的同时摆放餐盘。

微信截图_20220411104326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中式厨房空间小、没有预留洗碗机位置的问题,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通过空间重构和创新,在容量增加22%的同时,机身高度为7600mm,可以灵活适配各类中式橱柜,避免了厨房改造的烦恼。

微信截图_20220411104209

  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老板电器40多年专注于中国厨房,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在满足用户对空间美学视觉需求的同时,将更强性能、更大容量、节能环保、深度洁净、除菌消毒等需求进行融合,这将进一步撬动其在市场领先地位的确立和夯实。

  硬核技术加持,科技让生活更轻松

  在技术方面,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更是集合了行业顶尖科技,进一步强化产品在洗净、消毒、节能等方面的表现,真正解放人们双手,让消费者有更多闲暇时光享受美好生活。

微信截图_20220411104502

  据了解,在洗净方面,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搭载三叉鲸喷洗技术,每转一圈可多洗三遍,实现餐具360°全方位无死角清洗。同时,这款洗碗机还采用了BLDC变频电机,通过高达40000Pa的超强水压和高温煮洗,能够将餐具上的顽固油渍和附着在锅里的粘黏食物残渣彻底清除。

  在消毒烘干方面,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采用光耀热风烘干功能,双风道热风烘干,快速带走水汽,使餐具高效干燥。同时针对很多家庭使用的洗碗机只能清洗餐具,不能有效杀菌和存放餐具的缺点,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还结合72℃高温煮洗、食品级全钢内胆和120h新风净存功能,避免餐具收纳时二次污染,让餐具可以随取随用,安全便捷,长效守护健康。

  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将洗、消、烘、存四大功能集于一身,解决了中式厨房的重油污痛点,呵护家人的健康。

  老板电器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深刻洞察消费痛点,锐意创新,迭代升级,始终走在市场前列满足用户需求。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让中式各种各样的锅,都有了自己专属的位置,革新了洗碗机品类的技术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厨房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