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报名通道已开启!

2022-01-10 15: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拟于3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峰会将以“无域 有为 共生”为主题。作为AWE同期的重磅行业峰会,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将联合更多专家学者、零售平台、营销机构、家电企业,通过行业洞察,发展研究,案例分享提供前沿资讯,帮助企业深刻理解如何将数字化转型和创新零售与企业业务有机结合,完成新时代迭代发展。

  随着疫情常态化发展和Z时代的到来,我国零售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一个新玩法、新渠道都在挑动着企业变革的神经,不断催促着创新零售业态飞速发展。

  我们看到,家电企业正在不断与各渠道平台深化合作,在渠道创新,在模式创新和渠道数字化变革中不断的探索。如F2C、C2M等模式的兴起,直播带货、社区团购等新兴零售模式的风靡等。尤其疫情对线下实体店的经营造成严重冲击,门店普遍面临客流减少的挑战。与此同时,渠道多元化、触点碎片化、用户圈层化成为新常态。

  顺应零售转型的大趋势,让更多传统家电企业能够享受到新零售时代带来的红利,获得更高商业价值;打通家电传统零售与新零售间的隔阂,让创新的零售玩法为传统家电企业带来更多商业价值;同时分享业内外成功案例、优秀解决方案,帮助传统家电企业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零售转型方向与方式方法。这,就是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举办的初心和意义。

  自2019年首届举办以来,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得到了家电制造商、渠道商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肯定。为进一步提高大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把峰会办成家电创新零售发展的风向标,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将继续组织“中国家电创新零售案例奖”评选发布活动。“活动旨在发掘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及技术创新案例,表彰家电创新零售领域的创新,致敬行业标杆,共建家电创新零售新格局,推动家电创新零售产业发展。”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zhi2

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评选将从即日启动,1月28日前申报截止,经过评选机构组织行业专家组进行专业评审后,将在2022年3月18日上海AWE2022同期论坛上进行现场颁奖。在零售新通路、新玩法方面有成功案例的家电企业可以下载文末附件,填写申报资料并邮件提交。

  现在,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活动报名阶段正式启动!快来扫码报名参加吧!

  附件: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申报表.docx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