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SELL必胜凭什么斩获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

2021-12-29 1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天津召开,来自北美的百年清洁专家BISSELL必胜凭借产品创新与品质坚持,BISSELL必胜地毯布艺深度清洁机旗舰款从参赛的136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红顶奖”。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34O1Z也获得了红顶奖提名奖。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标杆类的奖项IP,红顶奖定位于“寻找和发现年度高端好家电,推动家电行业消费升级”,通过推优选优,甄选既有技术内涵又有创意设计的好产品,肯定企业创新,也在一定程度上引导消费趋势。

  生活之上,BISSELL必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随着当下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清洁家电产品的迭代越来越快,选择越来越多,人们的清洁需求也越来越高。而作为专注于提供智能家庭清洁方案的北美家居清洁品牌,必胜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解放大众双手,为大家创造更轻松简便的清洁方式。

  此次获奖的BISSELL必胜地毯布艺深度清洁机1558Z,是BISSELL必胜专为处理沙发、床垫、坐垫等纺织布面造成的渗透性污渍清洁而设计。在日常生活中,特别是有宠物及儿童的家庭,常发生如打翻红酒、牛奶、果汁,食品突然掉落、油渍飞溅等意外小事故。这类污渍产生后常面临着易染色、易滋生细菌、不易清洗等问题,BISSELL必胜地毯布艺深度清洁机专1558Z为这类场景设计,利用1喷2刷3吸,三步快速去除斑点、顽固污渍和嵌入式污垢,简短清洁工序,加快处理时间,提升清洁效率,为用户营造健康、干净家庭氛围。

  可以说科技的发展是日新月异,每一次突破都会演变成推动社会进步的巨大革命。当我们的生活被注入科技因子的力量,是超越了想象的美好状态。

  在始终坚持“精于产品、持续创新”的BISSELL必胜看来,正是不断深挖消费者的家庭清洁痛点,坚持以高品质产品、创新设计,发明了一个个革命性清洁家电产品,才能让BISSELL必胜抓住每一个时代的“新消费”、把握重大机遇,一直处于世界清洁电器行业领先地位。

  聚焦本土化创新,BISSELL必胜以科技创造无限可能

  BISSELL必胜能够从众多国内外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中国消费喜爱,这得益于其不断巩固的“本土化创新”战略。从品牌进入中国市场,BISSELL必胜始终坚持消费者洞察,创造契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产品,并拓宽本土渠道触达更多消费者。

  据了解,BISSELL必胜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四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美国密歇根、荷兰阿姆斯特丹、中国深圳和上海,坚持从市场获得研发动力,以技术驱动产品为品牌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0年前中国市场就已经成为BISSELL必胜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深圳研发中心就是那时埋下的一颗种子。经过多年来对中国家庭的走访调查,BISSELL必胜从清洁习惯入手深入市场洞察,联合美国密歇根、中国深圳和上海三大研发中心,聚焦中国本土化产品创新,对中国消费者家庭清洁痛点寻找解决办法。

  创新是BISSELL必胜的DNA。通过多年来在清洁家电领域的技术积累与品牌积淀,BISSELL必胜针对不同家庭清洁需求,推出包括湿类清洁、蒸汽清洁、地毯及织物清洁等在内的多条产品线,已经覆盖家居清洁的各个方面,持续产品创新,适应消费者的高质量的生活追求。

  以获得红顶奖提名奖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34O1Z为例,该款产品在功能和硬件上都进行了升级。相较于前几代产品,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plus进行了模式升级,采用Turbo强力速洗模式,每分钟擦地 2000 次,快速去除地面污渍,地面上洒落的小零食和宠物毛发均能轻松吸走。即使面对厨房陈年油污,加入60℃热水,也可以毫不费力地去除干净。

  BISSELL必胜表示,自1876年品牌创立以来,BISSELL必胜持续推出高品质清洁家电,致力于将便捷、高效的家清产品带入市场,提供真正的家庭清洁。相信在未来,BISSELL必胜还将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解放双手”,拥抱“生活之上”的美好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