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实录] 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 暨红顶奖颁奖盛典(8)

2021-12-17 14: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红顶公益《关爱护林员,守护绿水青山》

  主持(黄):到每年这个时刻,我在论坛上都觉得特别珍贵和可惜,可惜的原因是时间是有限的,但是各位嘉宾的集思广益是无限的。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的论坛就进行到此,但相信对于高端家电、对理想生活的探讨不止于此。让我们把掌声送给各位,请各位入座休息。相信各位的碰撞给大家会带来启发和启迪,谢谢各位对高端家电的渴望和红顶奖的肯定。

  多年来,红顶奖在立足高端的同时,也一直在践行着公益行动。“红色正能量,温暖献爱心”,红顶奖始终行走在公益第一线。

  主持(荣):作为“红顶奖”的重要组成部分,红顶公益从2012年起,就一直致力于播撒公益之花,助力那些需要帮助的人。9年来,红顶公益已经在北京市房山区安琪尔孤贫儿童培训中心、张家口赤城县茨营子小学、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彝族小学、青海湖慈善孤残学校等多地留下了足迹,构建起希望的桥梁。而今年,不一样的红顶奖也行走出一条全新的公益之路,接下来让我们看一部短片,置身于这段不一样的公益行,请看大屏幕。(播放VCR)

  主持(黄):没错,红顶公益,平等、快乐、可持续。保护绿水青山就是保护我们的金山银山,此次的红顶奖公益之举就是为了唤起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传递生态保护理念,让更多的人关心环境和保护珍稀动物。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感谢这一路相伴的家电企业,正是有你们的支持红顶公益才能一路长行。在此我们要对他们进行表彰,请看大屏幕。(播放VCR)

  主持(荣):有请奥克斯、博世家电、海尔、海信冰箱、九阳、美的、庆东纳碧安、老板、西门子家电、华帝、惠而浦、京东家电,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陶小年先生和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先生为爱心企业颁奖。

  (合影留念)

  主持(黄):感谢各位企业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也感谢陶理事长和吕总,请各位台下就座。除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融入进来,我们还将绿色环保纳入到公益维度,为此特别邀请知名演员何琳女士担任红顶公益2022形象大使,希望通过她的影响力将红顶公益的善举更好的传递出去,吸引更多关注公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红顶公益的大家庭中。下面有请何琳女士上台接受我们的公益大使身份,同时再次请出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先生为何琳女士颁发公益大使证书。(合影留念)

  主持(荣):感谢吕总,请何琳女士留步,恭喜您成为了红顶奖的公益大使,未来在公益活动上您会有什么举措呢?您认为在低碳环保、绿色健康方向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何琳:对公益最好的支持,就是把公益事业从我做起,从我身上一点一滴做起。刚才吕总在开场的VCR里说得特别好,要去繁从简,我们一定要减少不必要的购买,我昨天在家里面试过两天要去参加电影节的礼服,我女儿在旁边就说了,妈妈你这样不好,你不可以老买新衣服,我们科学老师都说了,新衣服只能偶尔买一下,因为不低碳不环保。

  我觉得小朋友讲得真的是特别好,我们大人要不要听他们的话,我说妈妈会努力,以后一定少买新衣服。我想我就是要从我身上为我们下一代做榜样的作用,从我做起。

  主持(荣):非常感谢何琳女士在现场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生动丰富的故事,在让我们跟随环保大使何琳女士一起去保护我们的地球,真爱我们的家园。谢谢!再次感谢何琳女士精彩的分享,请您入座,稍事休息,谢谢!

  主持(黄):感谢何琳女士,期待您能推动我们的公益事业更上一层楼,请您台下就座稍事休息。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