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奖亮相核心城市高铁站 继续破浪前行

2021-12-07 08: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江山壮美流窗口,追梦银龙永向前。近日,第13届红顶奖宣传广告登陆全国六大核心城市高铁站,与“银龙”相伴,继续为高端家电的快速发展书写壮丽画卷。

  继现身天津地铁、霸屏一线城市楼宇电梯之后,11月26日-12月28日期间,“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广告陆续登陆北京南站、上海站、广州南站、杭州东站、南京站、成都东站六大核心城市高铁站的主要出入口站牌,使得即将在12月16日盛大揭幕的红顶奖大奖增添了几分悬念感和期待感。

微信图片_20211207084445

北京南站

微信图片_20211207084452

上海站

微信图片_20211207084457

广州南站

  自2009年以来,红顶奖已走过12载,见证了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逐渐从“功能需求”步入“品质化需求”的消费升级过程,也见证了中国乃至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产业的高端化转型历程,如今,红顶奖已成为中国高端家电领域的消费风向标,成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时的重要参考。第13届红顶奖以“生活之上 不一样的红顶奖”为主题,继续为高端品质生活助力。据悉,本届红顶奖的产品评选标准在涵盖了技术先进性、高端引领力、外观设计、节能环保、个人体验等多个维度的同时,顺应当下智能化发展以及消费者审美能力和新需求等形势,产品品类上不断扩容,当下大热的洗地机、套系产品等都是今年新入围的产品,经过消费者投票、消费者调查、媒体评审、专家评审四个不同的环节之后,谁能摘取今年红顶奖的桂冠,都将在12月16日红顶奖颁奖盛典上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2月20日-2022年1月19日,第13届红顶奖大奖产品广告还将登陆京福线和沪昆线的高铁列车,届时,用户可以对红顶奖产品有更多了解和互动,为本届大奖产品在C端引爆助力。

  作为“新四大发明”之一,高铁如今已成为我国亮丽的名片,高铁人流量巨大,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数据,2021年上半年,全国铁路客流稳步恢复,累计发送旅客13.65亿人次,同比增长67%。与此同时,高铁汇聚了大量优质的中高端消费人群,也正是红顶奖的主力消费群体汇聚地,红顶奖宣传广告以及红顶奖大奖产品重磅亮相高铁站以及高铁线路,将红顶奖的理念和价值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同时,进一步扩大红顶奖在主流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1207084502

  现阶段,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已成为全社会共同目标。家电企业围绕高端家电的转型,在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需求的同时,助推家电行业不断向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国高端家电的至尊奖项,一直以来,红顶奖倡导“坚持锐意进取的积极态度 以用户为中心的市场理念 有品位高品质的家电生活”,成为了架在家电企业和用户之间的一道沟通桥梁,尤其是随着红顶奖在消费端影响力的逐渐提升,红顶奖也逐渐从“中国家电品质消费推动者”转变为“中国家电品质生活引领者”,持续推动高端家电市场的前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