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玩出新花样:男子用诺基亚等17台废旧电子产品换1台iPhone13

2021-11-02 15: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月30日,江苏南京的刘先生把十几年来“退休”的诺基亚、摩托罗拉、笔记本电脑,正在使用的iPhoneX在内共17台废旧电子产品,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换了1台iPhone13。刘先生表示,其中笔记本电脑以及半数手机“珍藏”超十年以上。

  据悉,经现场工程师核验,17台电子产品共价值5650元,根据政策,苏宁易购iPhone13系列以旧换新旧机满3500元可享400元额外补贴,共计6050元。除iPhone13外,工作人员支付刘先生51元差价。

  刘先生表示:“平时我看到其他平台的以旧换新都是’一对一’,一台旧手机换一台新手机。偶然发现苏宁易购线下以旧换新除了可以跨品类(电脑换手机、手机换平板等),还可以多换一”。于是刘先生将淘汰十一年的笔记本电脑和全家人淘汰的共16台旧手机一起,到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参与跨品类“多换一”以旧换新。

  的确,在实际生活场景中,家中闲置的产品可能包含手机、平板、电脑等多个品类,如何处理废旧电子产品一直是难题。对此,苏宁易购3C打破同品类换新的壁垒,上线跨品类以旧换新。双十一期间,线上手机、电脑送新取旧一站式换新;线下,用户只需要带着闲置物品(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去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回收工程师现场安排检测、隐私粉碎等操作,即可实现跨品类“一对一”及“多对一服务”。除旧机回收价格外,手机以旧换新至高可享1600元额外补贴、电脑以旧换新至高可享1200元额外补贴。

  最后,刘先生建议,手机、电脑、平板淘汰后先别着急换菜刀,换不锈钢脸盆,可以攒着换一台iPhone13。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