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 在变革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

2021-10-13 15: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年产值不足10亿的小产业,到年产值将突破6万亿元,全球家电产业链地位提升的背后,也是家电行业的不断变革与创新。进入新厨房经济时代,伴随换新常态化、品类新兴化、家居集成化等一系列新变革,只有具备强大的科技创新和场景定义能力,能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快速进行差异化产品创造的企业,才能持续领跑行业并主导竞争。而SAKURA樱花自创始之初便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厨卫产品,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国际一流的厨卫体验。

  SAKURA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 1994年成立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保洁柜、电蒸箱、电烤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壁挂炉、水槽、整体厨房及衣柜等全系列产品,至今已有44年历史。

  进入中国大陆以来,SAKURA樱花始终秉持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在厨卫电器产品领域上深耕专研,以用户的使用感受为核心,并紧随时代脉搏,关注新的需求与流行趋势,拟定新技术的发展方向和策略。1994年,SAKURA樱花创立之初即设立了五大研发集团:亚太地区综合研究所、华东研发中心、华南研发中心、台湾研发中心、整体厨房开发中心。为能使消费者放心购买使用,SAKURA樱花还在实验室里对产品的各部分零件,进行全系列严格测试,包括耐酸碱、耐高温、耐用性等每一个细节均严格把关,并导入由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形成的失效模式及效应分析(FMEA分析模式)和概念工程(DFSS),将设计与生产方面出现缺陷的几率降低。1995年起,台湾樱花与日本长府制作所展开数码燃热技术合作,实现关键零组件技术本土化;1999年,将数码燃热技术移植到樱花中国;2009年,樱花中国、台湾樱花联合与长府制作所签订高效节能型数码燃热技术合作协议;2011年,SAKURA樱花华东实验中心通过认证成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实验中心总体投资共2000万人民币,引进了德国尤尼专业燃气热值仪、美国安捷伦气相色谱分析仪、日本富士烟气分析仪、三组份自动配机等先进检测设备及仪器,可以对燃气热水器与燃气灶的燃气系统气密性、热负荷准确度、燃烧工况、电器性能等项目进行检测。2013年,樱花中国引进策略股东“日本能率”集团,加强两地燃气热水器科技水平。2014年,被确立为江苏省外商研发机构的SAKURA樱花研发中心,成为重点企业研发机构。为促进科学技术的创新,SAKURA樱花还持续推行“共同研发”和“产学研合作”模式,不止与国内各大院校合作研发相关产品项目,还重视同业间的技术合作和标准化工作,参与制订了19项国家标准。2017年,SAKURA樱花科技实力的增强也为践行环保理念提供了基础保障,通过了橱柜行业中国环境标志(十环)产品认证,并获评“绿色企业”。2020年公司投入近两千万元的经费用于研究开发工作。

  SAKURA樱花一次又一次的“创新”背后,是以“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品牌核心价值的最佳体现。SAKURA樱花始终以用户的感受为核心,进行产品的升级与创新,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消费调研,SAKURA樱花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上已经获得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