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彤行,毛晓彤成为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代言人

2021-10-08 17: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官宣演员毛晓彤成为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代言人,双方将共同解锁品质厨卫生活,传递美好。

  在官宣之际,万家乐官方微博公布了代言海报及视频。视频中,毛晓彤清爽亮相,大方又不失甜美,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近年来万家乐的产品形象,简约大方的设计,人性化功能……而双方携手,也是基于共同的理念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专业打动人心,万家乐携手演员毛晓彤

  前一段时间高口碑剧《乔家的儿女》中,毛晓彤塑造的温柔有原则的乔三丽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收获高关注的同时,多元百变的演技更受认可,独立自强的钟晓芹、温婉贤淑的瑛贵人……毛晓彤展现出超强的可塑性。

  生活中的毛晓彤过得鲜活而自在,懂得享受繁忙工作后的时光,也会精心打造生活中每一个小小的仪式感,又美又飒的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一家拥有36年历史的品牌,万家乐一直以专业、品质的形象被大家熟知,近年来,万家乐更是频频出圈,打破厨卫产品固有形态的天工系列,鹅卵石造形的热水器、枯山水燃气灶……让厨卫产品化身艺术品;北欧设计与中国生活方式结合的万象系列,圈粉一大批年轻人;可升降平面钢板燃气灶,成为中国家电精工代表。

  近期,万家乐又推出下一代燃气热水器A3小体积,体积较传统热水器缩小45%,使用4分段燃烧、食品级小精钢换热片、不锈钢恒温仓,搭载全新一代东方恒热芯、WiFi远程控制、AI管道智适应技术、智能安防等,再搭配拍一下就能享受零冷水的零控遥控器,精工集成,小体积大功能。实现热效率有效提升至90%,水温波动幅度减少50%,35.4dB睡眠级静音,一体化机身设计,360°无缝无钉,再次证明其精工制造实力。

  1+1>2效应,传递美好生活

  此次,万家乐与毛晓彤联袂,与用户形成新的情感链接,不断创新、品质如一的万家乐和敢于挑战、百变多样的毛晓彤强强合作,让用户眼前一亮,实现了1+1>2的品牌效应。

  其实,早在今年的AWE展会,万家乐便与毛晓彤初次携手,毛晓彤为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站台,见证下一代燃气热水器初次亮相,亲自体验了这款比A3纸还小的热水器,对其由内而外的精工集成十分喜爱,表示“很细致,很漂亮”“手感很好”。

  回顾万家乐此前多次的破圈合作,从“好好先生”李好、全能艺人谢霆锋,到“国民舅舅”王耀庆、脱口秀才女李雪琴,不难发现,万家乐的品牌、产品与这些明星总有着高度的契合点,双方产生共鸣,更好地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近年来,万家乐经常在一些顶级卫视的节目中出现,例如浙江卫视《锋味》《念念桃花源》、东方卫视《这就是中国》、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等。通过这些好形式和内容,链接年轻用户群体,传递生活态度。

  认定一件事,然后做到极致,万家乐与毛晓彤具备同样的态度,双方联合,将带来哪些惊喜,一起期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