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家电:别着急买!部分iPhone 13系列存在bug

2021-09-27 10: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上周令苹果粉最激动的事情莫过于iPhone13的新款发售。9月24日,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售。众多消费者陆续收到新机,但部分消费者表示收到的iPhone13存在bug。目前,据苹果方声明称,部分iPhone 13存在备份恢复bug以及微距模式开关bug。此外,也有不少消费者反馈称iPhone 13 系列还出现了 Apple Watch 解锁后无法通信以及拍照时会自动出现马赛克的情况。

1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不少果粉来说,苹果新款手机出现bug已是见怪不怪。有网友表示,每次新款发售时都会出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大多是系统bug,一般来说需要等待官方更新修复。

  见怪不怪的苹果新机bug情况可以称为苹果传统现象。据了解iPhone 12、iPhone 11新售时均出现各种问题。接二连三的问题,不禁让人思考未来苹果十三香还能继续香吗?

  看过《向往的生活5》的网友们一定非常了解让黄老师念念不忘的火星人集成灶。这次,火星人开始了提前布局洗碗机市场。

  据了解,9月24日,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9月23日公司接受39家机构调研。其中基金管理公司14家、证券公司14家、资产管理公司5家、投资公司3家。

  本次投资者主要参观了火星人集成灶智能产业园厂区、参观公司展厅,并就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2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健康家电的需求更为迫切,洗碗机成为厨电的新风口。火星人也展开了洗碗机方面的布局。据火星人表示,目前公司的洗碗机不管从产品数量、产品类型,还是收入规模,在集成灶行业属于第一梯队。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洗碗机行业,将推动洗碗机品类的进一步快速普及。对消费者而言,购买时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近期,立陶宛鼓励国民抵制中国手机后,德国也开始启动调查中国手机是否存在“安全漏洞”。

3

  德媒称,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日前收到了立陶宛国防部网络安全中心对三款特定中国智能手机型号的分析报告,包括华为的P40 5G机型、小米的10T 5G机型和一加的OnePlus 8T 5G。立陶宛国防部网络安全中心声称欧洲销售的小米手机有内置检测和审查功能,并能够检测涉及一些违反一个中国原则的敏感字眼。

  对其指控,小米发言人回应,小米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限制或阻止用户的任何个人行为,例如搜索、通话、浏览网页或使用第三方通信软件。

  对此,有专家表示此类报告的指责最后多因没有证据不了了之,但可能会影响中国手机业务在欧洲的扩张。清者自清,浊者自浊。随意的恶意指控,立陶宛和德国其意图昭然若揭。

  9月20日凌晨,北京通州区的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住在五楼的一家五口人全部遇难。事故的原因是三楼的居民将电动自行车电池带回家中充电,电池燃烧爆炸导致火灾。据了解,起火点从三楼蔓延到四楼,窜到五楼,致使正在睡觉的一家人死亡。

4

  自然灾害无法制止,难道人祸还不能从源头杜绝吗?根据《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明文规定,禁止电动自行车在住宅楼中停放或充电,违者将处以高额罚款。

  虽然有法规明确的规定,但电动自行车推进住宅楼和“飞线充电”的现象依旧存在。究其原因,有不少居民反映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少,用电价格贵等问题。快速推进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公共建设已迫在眉睫,用电价格广泛征求民意,切实减轻广大居民充电负担,把危险的电动车停放、充电问题杜绝!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