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高端洗干一体机产品线,博西家电以创新推动行业进步和发展

2021-09-24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晓嫚

  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100个发明之一,洗衣机从诞生伊始就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与青睐,逐渐成为居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电产品。现在,在生活质量和消费水平双重提升下,人们对于洗衣机的需求已不局限于满足洗净衣物那么简单,而是向着更深层次的需求递进,健康、大容量等成为新的洗衣机消费关键词。

  博西家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旗下品牌博世家电推出的博世6系净透系列12/8公斤洗干一体机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在健康、衣物呵护、容量等方面都有着领先技术,为人们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11

  除菌除螨自清洁,保障深层洁净

  后疫情时代,全民健康意识提升,健康家电成为大势所趋。据中国家电网联合奥维云网发布的《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其中,除菌洗衣机、干衣机以68.1%的占比成为消费认知度第三的健康家电品类。

  博西家电旗下博世品牌最新推出的博世6系净透系列12/8公斤洗干一体机围绕健康洗衣进行创新,不仅在除菌功能上进一步升级,更加入了除螨洗功能,给消费者带来由内而外的深层洁净。

  在除菌功能上,该产品搭载了德国专利双维净洗科技,在强劲喷淋的同时还可通过强劲热蒸汽全方位地深层次穿透织物,对细菌的杀灭不再只停留在衣物表面,而是渗透到衣物纤维层,从细微的根源处去除细菌,从而确保除菌率高达99.9%。

  不仅如此,循环泵的应用更将当下提倡的节水、节能环保理念落实到产品上,循环用水量减少使得洗涤剂浓度变高,少量水被喷淋在负载上,既能达到更好的洗净效果,又将洗涤时间和能耗减少20%以上。

  该产品还搭载除螨洗功能,拥有专利技术的除螨程序可通过精准控温,将54℃富含活性水分子的热风反复吹进织物中,在去除100%螨虫的同时,更有效地去除生活中97%的常见过敏原,例如花粉、柳絮、毛屑等,给人们最贴心的防护。

  此外,博世6系净透系列12/8公斤洗干一体机还针对价格高昂的真丝被等珍贵床品研发出蚕丝被精护功能,大件床品无需水洗日晒,独特的微蒸空气洗技术即可100%实现去除螨虫和异味。与此同时,消费者也无需担心床品褶皱变形,其80L超大内筒为蚕丝被提供尽情舒展的空间,气垫式设计更避免了因旋转产生的摩擦,给娇贵面料最轻柔的呵护。

  另一方面,博西家电还关注到洗衣机自清洁问题。该产品的滚筒拥有连续洗烘程序设计,在清洗滚筒后辅以热风烘干内筒,可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去除99.9%黑曲霉菌,让内筒得到彻底洁净;强劲水流双路冲刷冷凝器,可以彻底冲洗烘干过程中产生的毛屑,防止异味和堆积阻塞,让机器得到由内而外的深层洁净,避免了以往洗衣机内筒附着的霉菌、脏污造成洗衣二次污染的问题。

  大容量满足全家需求,洗烘一体便捷省力

  除健康除菌外,大容量和洗烘一体是消费者在洗衣机上另外两大需求升级。

  随着二胎的普及和三胎政策的放开,消费者对大容量洗衣机有着越发强烈的需求。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上半年,线上10KG产品零售额占比提升11.8%、线下零售额占比提升8.2%。与此同时,家电企业对10KG以上超大容量产品的布局也已经展开。

  博西家电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在技术、设计等方面创新深耕,从早前的9KG到10KG、再到现在推出的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12KG洗干一体机,不但实现了自我突破,更补充了高端洗干一体机产品线,进一步增强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依靠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

  此次博西家电全新推出的博世6系净透系列12/8公斤洗干一体机拥有12KG超大洗衣容量、8KG烘干容量、相比普通内筒增加26%容量的80升超大内筒,全家衣物都可一次洗净,能够减少消费者的操作频次。创新的智能抖散程序通过慢速正反转,可以防止衣物缠绕,减少褶皱的同时也帮消费者免除费时费力的熨烫工作。

  洗烘一体机因占地空间小,具备可一次性完成洗衣烘干两种操作的便捷性,成为当下的购买趋势。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洗烘一体产品全渠道销量上涨32.4%,销售额上涨37.9%,是洗衣机细分品类中涨幅最大的品类。

  博世6系净透系列12/8公斤洗干一体机烘干速度快,其搭载的3个精准传感器配合双加热管及双蜗形设计,可吹出强劲热风,快速烘干衣物,每公斤衣物仅用22分钟即可完成烘干,最快可实现45分钟即洗即穿,为消费者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节省出宝贵时间。

  在洗衣机领域,博西家电始终走在行业前端,推动着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此次全新推出的博世6系净透系列12/8公斤洗干一体机兼具除菌、除螨、洗烘等诸多功能,精准切入消费者最紧迫的痛点和需求,这背后是博西家电德式匠心的技术支撑,和“以消费者为导向”理念的指引。未来,博西家电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洗烘体验,让中国消费者都享受到洁净安心的品质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