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推出下一代燃气热水器,A3小体积开售

2021-09-01 1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1日,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正式开售,用户到万家乐各线下门店,可以体验这款开创性产品,并享受定制服务。

image001

 

  早在今年的AWE展会上,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首次亮相便成为吸睛亮点,引发关于下一代燃气热水器的讨论,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东方卫视纷纷报道。

  精工集成,小体积大变革

  科技集成推动产品结构优化,对于集中家中大多数家电的厨房来说,小而精致的设计带给家庭安装更多可能性,将空间还给生活。

  据了解,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比传统热水器体积缩小45%,比A3纸还小,通过精工集成,实现超小体积搭配超强功能,释放更多空间,实现舒适体验升级。

  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分为两种外观,低调奢华的星空灰铝合金面板,简约大方的流光曲面玻璃面板,百搭多种家装风格。整体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360°无缝无钉、接口内藏,即便背后都挑不出瑕疵,加上极简的人机交互设计,为新一代热水器树立了更高的工业设计标准。

image003

  该款产品实现多项创新突破,通过专业工艺、创新技术实现体积缩小,功能却更加强悍。独创极火微焰技术,采用4分段燃烧,不同于常见的2段、3段燃烧技术,控温更精准,夏天热水不过烫,冬天温暖畅快。

  即便如此小的体积内,仍集成了不锈钢恒温仓,水温波动幅度减少50%以上,让沐浴不再忽冷忽烫。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采用食品级小精钢换热片,耐腐抗垢,实现同等水量条件下2倍换热面积,有效提升热效率至90%以上,为用户提供澎湃热水。

  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搭配小巧精致的零控遥控器,一按一旋,轻松操控,一键开启零冷水、调节温度,避免繁复的操作,远程智能调控让使用更方便。产品采用专业级扩容消噪技术,实现整机超静音运行,35.4dB睡眠级静音,即使深夜沐浴也不打扰家人安睡。  

  此外,A3还搭载全新一代东方恒热芯、WiFi远程控制、AI管道智适应技术、智能安防等,强悍的功能搭配人性化体验,让享受多重升级。

  定制安装,一体化服务

  据悉,配合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开售,万家乐推出专属定制化服务。用户购买产品前,可根据需要预约服务工程师免费上门设计,根据家居情况定制安装方案;购买后,享受送装一站式服务,避免反复操作和等待。

image005

  在产品使用过程中,万家乐持续关注用户体验,用户每年可以享受燃气热水器免费安检、定期使用小贴士分享、定制精美礼品等,全程贴心守护。

  作为一家拥有36年历史的专业厨卫品牌,万家乐以数次变革创新,引领了热水时代的发展。

  伴随着万家乐全新智慧科技产业园投产使用,国际领先MES生产智造系统、全自动试验台与监测设备……领先的精工智造为每一台产品的品质加码,也为小体积热水器品质升级提供保障。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