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的新家》引关注,森歌携手张继科打造“冠军厨房”

2021-07-30 16: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备受瞩目的东京奥运会终于拉开了序幕。在赛场上运动健儿摩拳擦掌为金牌奋力一战。与赛场上咬紧牙关拼尽全力的模样不同,赛场下的冠军们将所有温柔给予家人。

  就在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的前一天,由腾讯视频打造的家装类综艺《冠军的新家》正式上线首播。作为特别赞助商及唯一的厨电合作品牌,森歌和知名家居设计师一起走进张继科的家,为其打造理想厨房。节目一经播出收视与口碑齐飞,市场反响强烈。

  巧打“体育明星牌”,打造集成灶行业体育营销新玩法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市场,流量即王道。品牌如何抢夺消费者有限的注意力,实现增量爆发,创新出圈?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的升级以及人们对健康体魄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体育赛事备受消费者关注,体育营销已经成为了品牌提升形象、影响力的重要方式。

  事实上,森歌很清楚一点,集成灶行业是一个低关注度、低消费频率的行业。从互联网思维来看,当前借势奥运会,体育明星可谓是一个自带流量的载体,作为流量的入口,自然能给森歌带来极大的关注度。

  提到张继科,总绕不开冠军这两个字,作为445天成就最快大满贯记录的保持者,张继科在赛场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的瞬间。而森歌也是集成灶的头部品牌,两者借着《冠军的新家》这样一个平台,在针对居家环境的话题下,自然是有着天然的契合度了。

  终结品牌尬式植入,实现品牌与节目内容共建

  过去多数品牌的综艺内露出都属“强行硬植入”,在观众沉浸节目内容时,突然跳出,中断观影体验。如此不仅没能收获关注,甚至影响品牌形象。

  所以森歌在《冠军的新家》的植入中,用创意手法“讲故事”,将产品与节目场景进行紧密联系与融合,把更多品牌露出变成综艺看点。

  透过《冠军的新家》节目我们看到,一方面森歌通过改造前后张继科家中厨房场景的直观对比,让“森歌新集成 理想新厨房”的理念潜移默化中成为大家认可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世界冠军张继科一边操作森歌产品,一边发自内心的道出其真实的使用感受。这对于其广大粉丝而言,无疑是一种预埋式的种草。

  难怪在森歌2021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中峰会上,张继科更是发出这样的感慨:为父母焕新家是为了让他们更好的享受生活。森歌产品功能完备强大,这让父母下厨更加方便,还使得厨房环境得到了改善。就连以前不愿意进厨房的自己,现在用了森歌之后,都愿意去厨房体验烹饪乐趣。

  可以说为打造综艺IP,森歌在营销玩法上力求突破,通过综艺植入式营销方式,不断强化品质化标签,刷新品牌与消费者的对话模式,构建起良性沟通。

  对此业界人士表示,借助《冠军的新家》体育IP,从而提升森歌品牌知名度,为产品“冠军品质”背书。这一营销事件,可谓十分巧妙。

  冠军的选择,森歌凝聚匠心打造高品质生活

  独一无二的创意让森歌式植入成为业界亮点。但表象之后,是森歌原创科技和强大产品的信心和底气。

  正如一个世界级冠军的诞生,森歌的冠军品质并非一蹴而就,同样经历了“台下十年功”的实践与积淀。

  作为集成灶行业专业品牌,森歌电器18年来一直专注研发生产高品质厨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厨房生活,如冠军般一丝不苟,严格要求,力求完美。

  节目中,从张继科家的实际需求来看,如何将更多小厨电融入到有限厨房空间里是急需面对的问题,而智能蒸烤集成灶与集成洗碗机所代表的集成厨电,恰恰就是解决此类问题的关键。2021年,森歌电器站在行业前列率先提出“厨房电器集成化”的理念,并重磅推出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以2台抵厨房23项厨具,集中解决空间问题,打造更加舒适的烹饪环境。

  “用森歌做出来的美食都更香了!”张继科说。可见让下厨更轻松简单、让生活更健康智慧的森歌,就是他心中的冠军品质之选。

  或许正是因为森歌的匠心“质”造,才能在短短数年间成为行业头部企业。

  正如森歌电器董事长范德忠所言,没有竞争就没有发展,当下是集成灶行业竞争最关键的一年,群雄逐鹿。在未来森歌会加大产品的开发力度,调整产品的原有风格,使产品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智能化,持续加大品牌的推广力度,把握市场脉搏,开辟新的渠道。

森歌电器董事长范德忠

  张继科在节目中说道,“回家从来不去外面吃饭,家的味道才是最纯正的。”通过节目,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热爱生活的正能量,更是森歌带来的现代化厨房解决方案,理想生活其实可以触手可及。

官方微信

TOP